close



如意牛肉麵並不是我們第一次造訪  也不是我第一次寫食記了


 


這次是第二次寫他們家的食記  但感覺就像是第一次寫一樣


 


因為我們後來可以說是把店家每一種口味的麵麵給輪番吃了幾次呦!


 


然後對於之前寫過的口味這次我就不在多加贅述哦!


 


基本上如意牛肉麵店的環境並沒有什麼特別需要介紹的


 


我比較想介紹的倒是店家的每位服務人員  他們給人的印象都很好


 


說真的  做服務業真的很辛苦  有時要忍受客人不好的口氣


 


或者是催促或白眼.......但服務人員還是得保持著笑容


 


是說........我是真的服了如意的服務人員  因為他們除了親切有禮貌外


 


他們還非常的 "主動" 哦!有好幾次我們去他們店裡用餐


 


不管是到他們店門口還是對面  正在尋找停車位時.......


 


這時服務人員看到一定都會出來招呼  然後有時會指揮一下車子可以停哪裡


 


不然就是說哪裡可以暫停一下  他們會幫我們注意有沒有拖掉車之類的


 


我和老公還曾私下竊竊私語過  如果人家不是要來他們家用餐


 


但聽到他們這麼賣力的招呼  不進來吃碗麵好像還真是說不過去呢!


 


然後我們很喜歡來如意用餐的原因還有.......他們家的餐點口味都很有水準


 


不僅餐點口味在水準之上  連那免費招待的冰麥茶和店家自製的酸菜


 


都是一級棒哦!尤其是那個酸菜  我至今還沒吃過有比他們家更正點的


 


他們家自製的酸菜我不習慣加到牛肉麵裡一起吃 


 


我們都是把它拿來當小菜  因為口味很獨特又很開胃呢!


 


 


 


 


 


 


南瓜牛肉麵 $90元  麵條分正常量和麵多兩種 


 


然後不管麵的量正常還是麵多  價錢都一樣  重點是湯可以無限續


 


通常芬妮會選麵多  然後湯喝完又去續湯來喝。


 


大家看這一碗南瓜湯頭有沒有很想喝呢!?


 


黃澄澄的湯頭看起來既鮮甜又美味  湯頭真的很南瓜


 


用料很實在  不是那種加了一堆水稀釋出來的


 


然後麵條是手工厚麵  吃起來非常有口感  牛肉是半筋半肉的


 


一整個搭起來非常match  一點都不突兀哦!



 


 


 


 


 


 


 


 


 


紅燒牛肉麵 $90元  這是我最最最常點的 


 


來10次有9次可說都是點這樣  紅燒的湯頭熬的很入味 


 


湯頭不油不膩  也沒什麼中藥味


 


然後湯頭裡可見許多的牛肉渣渣  然後還加了些豆瓣醬去調味


 


一整個喝起來很順口  完全不會讓人覺得鹹膩哦!



 


 


 


 


 


 


 


 


 


牛肉蔥抓餅 $70元  顧名思義就是蔥抓餅裡面包牛肉片的組合


 


蔥抓餅不是煎的 "恰恰" 的那一種  口感上和蛋餅比較像


 


裡面包了牛肉片和青蔥絲  在刷上甜麵醬口味還算不錯。




 


 


 


 


 


 


 


 


 


 


醡醬湯餃 $90元  這個組合很妙。 餃子和湯是分開來裝的


 


餃子上面淋上了醡醬和小黃瓜絲我是第一次見到


 


然後在附上一碗紫菜湯  害我一直無法將它和湯餃聯想在一起啦!





 


 


 


 


 


 


 


 


 


 


牛肉湯餃 $90元  印象中一份湯餃裡面的餃子是10顆


 


不過如意家的餃子個頭都不小  都比一般市售的還要在大上一些


 


水餃應該算是韭菜口味的  內餡非常之飽滿  調味上也蠻ok的


 


但就是裡面的肉末太細了  吃起來口感是綿綿的  我個人不愛


 


但我家老公卻非常的愛  後來每次來如意用餐時


 


我家老公幾乎都是單點水餃吃  如意家的水餃單顆單價為6元


 


我是覺得小小貴了一點  不過老公覺得好吃還是比較重要囉!



 


 


 


 


 


 


 


 


 


小菜 $30元  小菜就比較不是他們家的強項了  我覺得so so。



 


 


 


 


 


 


 


 


 


雞絲涼麵 $70元  這道好像是夏天才有販賣的吧!


 


份量還真是不少  麻醬香味濃郁  拌一拌很好吃呦!



 


 


 


 


 


 


 


 


 


蕃茄牛肉麵 $90元  湯頭蕃茄味道對我來說還不夠濃郁


 


但也算不錯了  裡面有不少的蔬菜碎片都熬到入口即化的地步了。



 


 


 


 


 


 


 


 


 


清燉牛肉麵 $90元  湯頭沒騷味  喝起來的甜味有點像蛤蠣湯的甜一樣


 


後來我才知道這湯頭是以牛大骨去熬煮的  難怪會讓人喝了就上癮。



 


 


 


 


 


 


 


 


 


基本上如意家四種有特色的牛肉麵都蠻有水準的


 


愛吃牛肉麵的朋友來這用餐  相信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如  意  牛  肉  麵  館


 


竹市博愛街45號


 


03-5710212


 


11:00~14:30    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