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


這一個多月來  芬妮可以說每天都接到許多親朋好友關心的電話和簡訊


以及格子裡也幾乎每天都有格友們對芬妮和哈妮的關心


在這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哈妮小妞妞還沒出來報到哦!


 


 


 


 


 


 


 


 


 



 


 


芬妮在懷孕四個月左右時因為胎盤過低導致出血


 


所以懷孕的這段期間  我一直都特別的小心  因為很擔心一個大意


 


會讓哈妮小妞變成早產兒  還好這段期間老公和媽媽都把我照顧的很好


 


所以哈妮小妞也很平安健康的在我的肚子裡成長著


 


記得懷孕滿37週時  醫生和護士都跟我說哈妮已足月了


 


隨時都有可能會出來報到  所以要我特別留意若有出血、破羊水或陣痛


 


就得馬上去醫院報到  結果等呀等的  沒想到都已經40週了


 


預產期都過了  我家哈妮還一直賴在我的肚子裡不肯出來


 


這一陣子我的肚子除了變的比之前還要更硬外  胎動倒是沒什麼減少過


 


哈妮每天都動很大  常常動作大到會讓我很痛  水腫也令我很難受


 


恥骨也超痛  走路或從椅子或是床上站起來  或在床上翻身


 


都讓我痛到落淚  還有這一週的宮縮真的超級不舒服


 


痛到我常舉步維艱  是說  這一個月來我每天幾乎都有乖乖的去散步耶!


 


但是哈妮小妞似乎還想待在我的肚子裡不肯出來  我真的是好急呀!


 


因為直到目前為止真的是沒有一點的產兆!很多人都跟我說........


 


寶寶會自己選好的時辰出來  要我安心  不過隨著預產期一天天的過去後


 


我真的內心更急了。  這次產檢哈妮小妞體重已有3218g了


 


頭圍9.6cm  芬妮的體重僅上升0.2kg  護士還誇我控制的很好


 


然後還說我都快生了  但臉蛋還是小小的  沒有肉肉的


 


只有大到肚子而已  我也跟護士說  吼........千萬可別這麼說


 


其實這10個月來我也是胖了很多好嗎?因為變胖和水腫的關係


 


我的牛仔褲沒有一件塞的下我這雙象腿呀!


 


我現在都超擔心產後瘦不回來呢!然後護士還摸摸我的肚子跟哈妮說......


 


「妳已經熟了哦!快準備出來吧!」不要讓妳媽麻這麼的辛苦了。


 


哈妮呀.........聽到這麼多人對妳喊話  妳要快出來報到啦!


 


而且醫生大叔也說了  直到41週妳都沒動靜的話  就要對媽媽進行催生了


 


妳可知道媽麻有多麼多麼的不想要催生呀!但是不催生又不行


 


因為妳身體表面的絨毛和胎脂的脫落  還有一些其他的分泌物


 


都會讓羊水變的渾濁  然後胎盤的功能也會開始退化


 


這樣就會形成所謂的胎盤鈣化  這樣對妳來說是有危險的哦!


 


哈妮呀.........妳知道媽麻揹著妳這麼久了是真的很不舒服耶!


 


然後看著預產期一天天的過去心理上更是又急又累呢!


 


所以請妳體貼媽麻好嗎?! 這兩天就快點出來報到吧!


 


 


 


 


 


 


PS : 從37週後我和老公都開始覺得時間變的格外的漫長


 


我們夫妻也常心神不寧 + 睡不好  因為不知道哈妮何時臨產


 


所以一直處在 "備戰" 狀態  沒一刻是不緊繃著神經呀!


 


然後為了緩和緊張  我們倆前天跑去租了一堆雜誌和漫畫


 


還有聽音樂和看影集  讓心情暫時先放鬆一下 


 


也要一起享受這為時不多的兩人世界呦!


 


 


 


 


 


 


 


 


 


 


 


 


 


 


 



 


 


最後  要感謝大王送我的火車頭名信片和滑鼠墊


 


大王是個鐵道迷  這一陣子她經歷了病魔無情的折磨


 


但她依然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她的每一天


 


這樣的精神真的讓我很欽佩又很憐惜  而讓她有樂觀的心態


 


最大的動力就是那火車頭  以下這些作品都是出自於大王之手哦!


 


在這  芬妮要跟大王說  妳很勇敢  妳很了不起


 


加油哦!把身體養好  然後拍更多的火車和我們分享!


 


(尤其是火車過彎,我覺得大王都拍的好美哦!)




 


 


 


 


 


 


 


 


 


大王的家 :


http://tw.myblog.yahoo.com/jw!0oloYdmfHxg8GO1ZkUdvkCHV/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