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我這個人也奇怪  龍眼我是很愛吃 


 


不過對於龍眼乾我倒是一點都不感興趣


 


甚至到蠻排斥的地步  像是搖搖茶店賣的桂圓紅棗茶


 


或是糕餅裡有加這種龍眼乾的  我一概都是不碰的


 


不過這一盒是妹子的婆婆到宜蘭旅行買回來送我們的拌手禮


 


所以說什麼芬妮都要嚐試一下 (不能辜負親家的心意嘛!)


 


『奕順軒』在宜蘭的名氣真的很旺  在團購界同時也有很多的粉絲


 


這桂圓蛋糕的紙盒設計還蠻精緻的  貼心的地方是......


 


還註明了蛋奶素  讓吃素的朋友多一樣選擇哦!


 


打開紙盒裡面一共有10個圓滾滾的桂圓蛋糕


 


瞬間一股桂圓香氣撲鼻而來  然後在看到上面有滿滿的碎核桃


 


我第一次有慾望想吃有龍眼乾的點心耶!



 


 


 


 


 


 


 


 


 


拍完照後我很順手的拿起一個桂圓蛋糕來品嚐一番


 


品嚐第一口的時候我的眼睛突然發亮了起來


 


因為蛋糕體算蠻紮實的  而且重點是裡面的料多到一個嚇人


 


單吃桂圓的部份雖然我覺得它是甜了點 


 


但搭著那碎核桃及帶有蜜糖香氣的蛋糕一起入口


 


倒是讓人覺得蠻美味的  我在這裡發誓..........


 


這個蛋糕真的每一口都吃的到桂圓哦!


 


然後若真要說個缺點的話  那就是我覺得它還挺油的


 


桂圓蛋糕拿在手上吃完時我的手指同時也都油亮了起來


 


所以我想它的熱量應該不低才是  所以一次淺嚐一個比較嘟嘟好


 


然後  誰說下午茶只能蛋糕、鬆餅配咖啡 


 


我覺得換個中式一點的桂圓蛋糕配無糖茶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哦!



 


 


 


 


 


 


 


 


 


 


 


 


 


 


 



 


 


奕  順  軒  桂  圓  蛋  糕


 


宜蘭店 /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 / 03-9334536




礁溪店 /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 03-9876336



羅東店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 03-955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