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COFFEE是我這一陣子很愛來的小小咖啡館

 

 

 

雖然懷孕不能喝我最愛的咖啡  不過能聞著咖啡香配鬆餅我也覺得滿足了。

 

 

 

 

 

 

 

 

 

 

 

 

 

 

 

 

 

 

 

 

 

 

店內的吧檯很可愛也很酷  是一台車車  一整個好吸睛哦!

 

 

 

 

 

 

 

 

 

 

 

 

 

 

 

 

 

 

 

 

店內的桌椅走簡約風  然後又不失質感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沙發區

 

 

 

沒辦法  孕婦一定要找個坐起來舒服的椅子才行。

 

 

 

 

 

 

 

 

 

 

 

 

 

 

 

 

 

 

 

 

 

 

 

 

BOSS COFFEE主要是販售咖啡、飲料和鬆餅

 

 

 

這裡沒有供餐哦!所以這一陣子假日用過午餐後

 

 

 

我和老公都習慣來這裡報到  沒辦法  炎熱的天氣

 

 

 

讓人哪也不想去  找個地方窩著看看雜誌  吹個冷氣

 

 

 

喝著沁涼的飲料  我覺得就是最好的享受。

 

 

 

草莓奶昔冰沙(大) $65元 

 

 

 

愛上草莓口味的食品飲品應該是這兩三年的事

 

 

 

小時候我真的很不愛草莓  總覺得它吃起來好酸

 

 

 

所以對它有著不好的印象  還記得念書時  我的其中一位麻吉很愛草莓

 

 

 

每到草莓季時她都嚷嚷著要吃草莓鬆餅  喝草莓果汁.......

 

 

 

我當時時常潑她冷水  還說草莓就好比像鼻頭粉剌一樣

 

 

 

哪有什麼吸引人的魔力  但這兩三年我竟然不知不覺的愛上了草莓

 

 

 

所以當我看到店家有販賣草莓飲品時  二話不說的先點一杯來喝喝囉!

 

 

 

這款飲料大概無法做無糖的吧!所以芬妮特別請店家幫我做半糖的

 

 

 

草莓的香氣真的很迷人  加上那綿密密的冰沙一入口  人馬上涼爽起來囉!

 

 

 

 

 

 

 

 

 

 

 

 

 

 

 

 

 

 

 

 

焦糖瑪奇朵咖啡冰沙(大) $80元  我有偷偷淺嚐一小小口

 

 

 

咖啡香味蠻濃郁的  然後拌著上面的鮮奶油和焦糖醬喝起來好順口哦!

 

 

 

 

 

 

 

 

 

 

 

 

 

 

 

 

 

 

 

 

牛奶糖鬆餅 $40元  餅皮外表好酥  咬下去的口感和........

 

 

 

咔啦雞腿的外皮一樣  牛奶糖漿不少  不會很甜  非常的好吃 

 

 

 

我個人覺得BOSS的鬆餅是我吃過平價中最優的哦!

 

 

 

 

 

 

 

 

 

 

 

 

 

 

 

 

 

 

 

 

 

 

 

特製煙燻雞蔬菜鬆餅 $55元  料給的非常豪氣

 

 

 

而且也挺好吃的  不過吃來吃去我個人還是更偏愛甜的鬆餅啦!

 

 

 

 

 

 

 

 

 

 

 

 

 

 

 

 

 

 

 

 

 

 

 

薄荷巧克力碎片咖啡冰沙(大) $85元

 

 

 

薄荷味不重  又同時喝的到咖啡的香味  真是不賴哦!

 

 

 

 

 

 

 

 

 

 

 

 

 

 

 

 

 

 

 

 

鮮奶綠豆沙(大) $60元  綠豆沙沒有打到很綿密

 

 

 

還可以吃的到綠豆渣渣  口感很不錯  然後有加鮮奶

 

 

 

所以喝起來多了一些奶香味  加上我點的是半糖  所以很耐喝。

 

 

 

 

 

 

 

 

 

 

 

 

 

 

 

 

 

 

 

 

乳酪起士鬆餅 $45元  甜甜的鬆餅配上內餡鹹鹹的起士其實蠻對味的。

 

 

 

 

 

 

 

 

 

 

 

 

 

 

 

 

 

 

 

 

葡萄柚多多 (大) $50元和冰鮮百Q果 (大) $50元

 

 

 

冰鮮百Q果裡面的椰果多到爆  愛吃椰果的人真的不要錯過哦!

 

 

 

 

 

 

 

 

 

 

 

 

 

 

 

 

 

 

 

 

鮮奶油巧克力鬆餅 $50元  雖然鮮奶油不少

 

 

 

不過和巧克力搭在一起吃多了竟然也不膩口哦!

 

 

 

 

 

 

 

 

 

 

 

 

 

 

 

 

 

 

 

 

 

 

 

葡萄奶酥鬆餅 $50元  大家看到沒?

 

 

 

鬆餅裡的奶酥醬和葡萄乾真的是多到一個不行呀!

 

 

 

 

 

 

 

 

 

 

 

 

 

 

 

 

 

 

 

 

 

 

 

來BOSS COFFEE花少少的錢就能滿足自己的口慾

 

 

 

飲料、鬆餅也都在水準上  重點是店家給的餡、料都不少

 

 

 

真的讓人覺得很實在  像這樣的店哪有不推的道理呢!

 

 

 

 

 

 

 

 

 

 

 

 

 

 

 

 

 

 

 

 

 

 

 

 

 

 

 

ハートライン310-オレンジ+イエロー

 

 

 

 

 

BOSS  COFFEE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七街50號

 

 

 

03-6576508 (有外送服務哦!)

 

 

 

營業時間至PM :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