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芬妮和小君君又相約來場晚餐約會囉!

 

 

 

接下來我們的下一次約會應該是在芬妮坐完月子後了

 

 

 

不過  小君君說以後有哈妮可能要出來吃個飯時間也不太好喬

 

 

 

其實也還好啦!就麻煩我家老母幫我顧一下囉!

 

 

 

雖然現在是正炎熱的夏天 但我們還是選擇吃火鍋 

 

 

 

反正現在火鍋店的冷氣都開的不哩啊強  所以吃鍋物OK的啦!

 

 

 

這家春秋日式小火鍋店小君君說她來過三四次了

 

 

 

是一家小小又別緻的火鍋店  店內空間蠻迷你的  座位也不多

 

 

 

不過就是給人很居家、溫馨的感覺  來到這裡用餐就像是在自家吃飯一樣

 

 

 

計價方式為每人$399元  採吃到飽方案 (且不收10%服務費)

 

 

 

這裡供應了肉類、蔬菜類、海鮮類、火鍋餃子丸子類的食材

 

 

 

讓人覺得很開心的是  這裡的食材不用親自拿取

 

 

 

而是告知服務生你想要點什麼  就有專人為你送上

 

 

 

另外像是調味料和飲料、冰品則就採自取的方式了。

 

 

 

 

 

 

 

 

 

 

 

 

 

 

 

 

 

 

 

 

 

 

當天因為我這個孕婦很餓  所以我們點了不少東西

 

 

 

有 : 澳洲沙朗牛肉、安格斯雪花牛、羊五花、雞肉、曼波魚、蟹腳、

 

 

 

軟絲、蛤蜊、扇貝、鮑魚角、龍蝦沙拉、鱈魚片、花枝、鮮蚵、

 

 

 

花枝漿、南瓜、玉米、高麗菜、芋頭、芝心包、芝麻湯圓、松阪起司、

 

 

 

寧波年糕、布丁燒、魚豆腐、黃金蝦蛋、紫芋捲、蟹肉條、飛魚蛋、

 

 

 

鵝肉丸、年糕、豆皮、麻吉燒、鱈魚湯包..........然後因為我們邊吃邊聊天

 

 

 

還要邊拍照  真的覺得很累  所以食物的照片就意思意思拍個幾張囉!

 

 

 

對了  這裡的湯底只有一種  就是清湯  然後是一人一鍋的

 

 

 

在這裡我得稱讚一下這家店  我覺得他們家的肉品都很不錯

 

 

 

像是牛肉片的部片油花都不會太多  只要涮一下就可以起鍋了

 

 

 

然後吃在嘴裡會感覺肉質相當嫩  一點都不柴不澀

 

 

 

讓我比較驚豔的還有羊五花  原本我想說五花肉都油脂多又肥

 

 

 

沒想到送來時我一度以為那是雞肉片呢!羊五花幾乎沒啥油花

 

 

 

然後也是涮個兩下就可以吃了  吃的時候不會有什麼羊騷味哦!

 

 

 

總之  我覺得他們家的肉片很適合怕胖或不敢吃有肥油的女生來吃啦!

 

 

 

另外海鮮料的食材我也是要大大的稱讚一下  因為店家有嚴格把關

 

 

 

所以海鮮都很新鮮哦!你能想像嗎?花個399元還可以吃到大大隻的蟹腳

 

 

 

鮮蚵好大一咪  蛤蜊還一開一閉的噴水呢!然後一丟下鍋煮

 

 

 

一下子蛤蜊就開了  完全沒有那種煮很久還煮不開的現象哦!

 

 

 

吃在嘴裡的時候真的可以感受到那種海味的鮮甜  讚啦!

 

 

 

還有他們家的餃子、丸子類的食材也與一般店家的不太一樣

 

 

 

口味都比較獨特  我個人也是大推呀!

 

 

 

吃飽後別忘了要自己DIY去擠支霜淇淋來吃哦!

 

 

 

他們家的霜淇淋還蠻香濃的  和麥叔叔家的有得拚哦!

 

 

 

 

 

 

 

 

 

 

 

 

 

 

 

 

 

 

 

 

 

 

 

 

 

 

 

 

 

不過  當天還是有發生了令人不悅的事情........

 

 

 

結帳的時候  老闆娘說我們點太多東西了  然後沒吃完

 

 

 

我們聽到那句 " 點太多東西 " 蠻不悅的  既然是開吃到飽的店

 

 

 

那就不應該怕客人吃呀!而且我們也沒剩很多東西沒吃

 

 

 

大致上就剩鍋底的一點點食物  難道有人規定一定要吃到完才可以嗎?

 

 

 

還有小君君說她來了很多次  店家從來沒有主動說明用餐是有限時間的

 

 

 

我們當天來的時候  服務生也沒提到  結帳的時候

 

 

 

老闆娘才跟我們說他們有用餐的時間限制  OK!無所謂了.......

 

 

 

反正我們也都吃飽了  說真的  店家的食材都很新鮮美味

 

 

 

不過  在服務的過程中和客人的應對能拿捏得宜

 

 

 

我相信一定不會讓人覺得不悅的  撇開這點  我還是覺得這家店不錯啦!

 

 

 

 

 

 

 

 

 

 

 

 

 

 

 

 

 

 

 

 

 

 

 

 

 

 

 

 

 

 

 

 

 

 

 

 

 

 

 

 

 

 

 

春  秋  日  式  小  火  鍋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5號

 

 

 

03-6571019

 

 

 

平日 : 11:00~15:00     17:00~22:00

 

 

 

假日 : 11:00~15:30     17:00~22:00

arrow
arrow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