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五芬妮挺著七個月大的肚子和小君君約會去囉!


 


上個月和小君君吃飯時聊的不過癮  這個月趕緊在相約一起出來吃飯聊天


 


上次吃牛排  這次小君君依然問我想吃什麼料理  我告訴小君君


 


除了中式料理和印度料理我不吃外  其他的都ok  於是.......


 


這天我們選在竹北的芝麻柚子吃日式炸豬排  還有........


 


會選這家店用餐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它備有停車場啦!!


 


芝麻柚子店面外觀和餐廳內的風格都蠻有日式風味的 


 


(吼........突然讓人好想飛到日本去吃美食、shopping哦!)






 


 


 


 


 


 


 


 


 


 


我才剛坐定位  服務生馬上送menu和熱麥茶及店家自己醃漬的蘿蔔絲


 


(結果一直用餐到最後  我和小君君都忘了吃那道蘿蔔絲耶!)





 


 


 


 


 


 


 


 


 


 


餐具和幾款醬汁也都很日本味  然後那個裝著白芝麻和磨棒的砵


 


我挺愛玩的  不過我通常很少會加豬排醬吃啦! 純粹就是愛磨芝麻玩而已!





 


 


 


 


 


 


 


 


 


 


很快的  服務生為我們送上了生菜  內容物有 :


 


高麗菜絲和美生菜及紫洋蔥  這份生菜是可無限續的


 


我挺愛吃日本的生菜  因為醬汁是關鍵


 


生菜搭著芝麻醬一起吃真的很香很清爽


 


連平時不吃生菜的小君君  當天也嗑了不少呢!!



 


 


 


 


 


 


 


 


 


芬妮點的主餐是 芝麻柚子招牌特餐 $300元


 


有豬排、蝦排、蔬菜捲、茶碗蒸、甜點、飲料 


 


東西多到桌面近乎全滿  芝麻柚子的主餐炸物種類選擇好多


 


我是真的不知該點哪個好  最後決定選這個 "招牌" 餐試試


 


炸物外層都裹上了麵衣  口感吃起來都好酥脆  炸豬排好鮮嫩又多汁


 


蝦排和蔬菜捲也都在水準之上  重點是...........


 


他們家的炸物都不會覺得吃起來有油膩感 


 


然後附的那三碟小菜口味也都不差  米飯的部份有兩種可選


 


吃完了還可無限續哦!! 店家強調他們是採用越光米


 


我覺得通常日式定食店所使用的越光米口感都不差


 


米飯的濕度夠又飽滿  然後又粒粒分明的


 


因為我覺得他們家越光米真的不錯吃  當天嗑了2碗呢!


 


而味噌湯和茶碗蒸表現的就比較一般般了。





 


 


 


 


 


 


 


 


 


 


小君君主餐選了 腰內豬排套餐 $270元


 


原本小君君想點厚切里肌豬排  但服務生告知這道豬肉的油脂比較多


 


於是小君君就改選腰內肉了  我覺得女生都怕吃到太肥太油的肉耶!


 


店家就蠻不錯的  還會主動告知客人這一點  說真的.......


 


豬排要炸到熟然後又不能炸太老  這真的需要功夫的


 


我有吃小君君的腰內豬排 我覺得這道的肉和油花分部的很均勻


 


吃起來肉是彈牙多汁的  平時不吃豬的芬妮吃原味的腰內豬排


 


竟然不覺得它有豬騷味耶!! 所以說肉質新不新鮮真的是吃的出來的


 


我覺得怕吃豬肉油脂多的女生可以選擇這一道哦!!


 


米飯的部份小君君選的是紫米飯。



 


 


 


 


 


 


 


 


 


附餐飲料~黑糖奶茶和夏威夷茶



 


 


 


 


 


 


 


 


 


甜點則是~ 咖啡布丁和杏仁豆腐


 


咖啡布丁很妙  看起來像奶酪  但吃起來卻有咖啡香味和奶香味


 


口感很滑順  真的是出手意料的好吃。



 


 


 


 


 


 


 


 


 


 


這次吃飯小君君依然帶了禮物送我  小君君真的是對我觀察入微哦!


 


她發現我平時都會帶髮圈  而且都是窄版有個蝴蝶節簡單型的


 


所以假日回台北逛街時就買下來送我啦! 剛好我獨缺咖啡色的


 


真的是讓人感到太「大心」了!! 愛妳哦!! 小君君~



 


 


 


 


 


 


 


 


 


當然  這天又是一個很愉快的晚餐約會 


 


不過我們依然覺得時間不夠啦! 又聊的不過癮啦!


 


然後店家也準備打洋了  我們就趕緊把握時間的拍拍樂了


 


大家一直想看芬妮的大肚樣  現在在此呈現給各位囉!







 


 


 


 


 


 


 


 


 


 


 


 


 


 


 


 


Photobucket


 


 


芝  麻  柚  子 日  式  豬  排  專  賣  店


 


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50號


 


03-5587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