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拉回端午連假  連假的第二天芬妮和老公跑到彰化、台中逛逛


 


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一路上我們吃的不多  原本打算晚餐不吃的


 


不過老公說為了哈妮多少我還是要吃一點  說著說著.........


 


剛好車車停在張家屯牛雜附近的紅燈下  在不知吃什麼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來張家屯冒險囉!! 這家店名氣似乎不小 


 


因為我在東興路也看過  這是一家販賣全牛料理的店


 


也就是說不管你想吃牛的哪個部位  這裡通通有  絕對能滿足各位饕客的。


 


環境的部份有室內座位區和半露天式的座位區


 


我看室內座位區沒半個客人  心想大概是店家沒有安裝冷氣吧!


 


所以大家才都坐在室外  室外雖然也沒冷氣  不過至少不至於比室內熱吧!



 


 


 


 


 


 


 


 


 


這是店家一部份的價目表  價位上都還算便宜


 


而菜單上的菜色更是琳瑯滿目  說真的  對於牛肉料理我真的是挺愛的


 


不管是中式或西式、泰式...........只要和牛肉有關的菜色我都會想吃耶!



 


 


 


 


 


 


 


 


 


因為天氣熱 + 不餓  所以我們並沒有點什麼牛肉爐或火鍋


 


就簡單的點了 牛肉炒麵 $100元  麵的份量不多  算蠻小盤的


 


但裡面的牛肉片不算少  看照片裡的牛肉就知道


 


他的肉質是粉色的  所以真的是鮮嫩多汁呀! 至於麵條的口感偏軟


 


加了空心菜大火快炒後  這盤麵口味還算是不錯。



 


 


 


 


 


 


 


 


 


 


蔥爆牛肉 $140元  份量真的很少  不過牛肉是有厚度的


 


吃起來軟嫩多汁  肉片的熟度掌控的相當好  讓我不禁想拍手叫好


 


這個時候突然好想來碗白飯  因為覺得這道和白飯好搭呀!!


 


唯一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是  辣椒和蔥比牛肉還多啦!



 


 


 


 


 


 


 


 


 


 


牛肉麵 $100元  也是蠻小一碗的  聞起來很香 


 


但湯頭喝起來沒鹹沒味道  麵條很細  很像粗的麵線 


 


煮到一整個很爛  我覺得老人吃無需咬都可以直接吞了


 


不過我知道有蠻多人喜歡吃牛肉麵時搭這種細麵


 


因為覺得麵條比較會吸咐湯汁的味道  但我個人就偏偏很不愛


 


因為往往吃到一半時細麵就禁泡軟掉了  至於牛肉的部份


 


是很大塊也蠻多的  不過嫩度只能稱的上普通而已。




 


 


 


 


 


 


 


 


 


 


整體來說我覺得炒類的食物勝於湯麵  那碗湯麵我吃不到一半呢!


 


下次有機會再來用餐的話  我想我不會在冒險點湯湯水水的東西了。


 


 


 


 


 


 


 


 


 


 


 


 


 


 


500×47/4.3KB


 


 


張   家   屯   牛   雜


 


台中市福雅路329號


 


04-2465-0718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