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美食。。。芬妮向來沒有名廚的迷思,畢竟,我們是嚐美食而非嚐名號是吧!


 


不過很開心美麗信酒店來新竹開業了,所以,愛吃鬼的我當然得去報到一下囉!


 


而位於酒店內目前唯一的一家餐廳 The ZOEN Bar & Restautant......


 


 除了早、中、晚有提供各式的套餐外,假日也有提供Brunch。


 


 


 


↓ 228國定假日這天哈妮竟然清晨五點半就醒來,我們在床上躺到六點多,


 


發現這小妞完全不想再睡回籠覺了,於是爸比就說要帶我們去摩斯吃早餐,


 


結果車開到還在試營運的美麗信花園酒店附近時,我突然想起......


 


最近看到有綱友分享他們家的早餐,於是爸比就說要來試吃看看!



 


 


↓ 飯店餐廳走的是時尚又帶奢華風的格調,挑高式的建築給人大器又無壓力的fu。




 


 


↓ 不過來用餐的這日真是不巧,因為這天雖是國訂假日,


 


但我們看網友分享的早餐是假日才吃的到的,那麼既來之則吃之,


 


是說平日的早餐並非buffet,而是單點式的,而且只有2種選擇,


 


西式和亞洲式兩種,我們夫妻索性就各點一份囉!



 


 


↓ 我們以為228這天是假日,所以餐廳自然會推出假日的Brunch,


 


服務生跟我們說明了這天提供的餐點是以平日單點式的餐來供應,


 


我們蠻失落的,但也不好意思就這麼離開,所以我們算是硬著頭皮留下來吃這頓早餐的。


 


然後服務生拿了menu給我們參考,坦白講,menu裡的餐點才是我想吃的啦!


 


以下是各式餐點,雖然這次我沒嚐到,但拍下來給各位朋友參考也無妨。

















 


 


↓ 這兒童座椅挺舒適的,難得哈妮會乖乖坐在兒童座椅上。




 


 


↓ 服務人員為哈妮準備的兒童餐具,現階段哈妮喜歡和我們大人一樣,


 


也要擁有自己的一份餐具,所以擁有這份餐具後她開心的一直吃吃喝喝哦!





 


 


↓ 果汁是每一位客人都有的,可以無限續加,然後他們餐點附的飲料只有咖啡和紅茶兩種選擇,


 


孕媽咪的我兩種都不能喝,很尷尬的告知服務人員我是孕婦後,


 


看有無無咖啡音是孕婦可以喝的飲料,服務生才說不然他幫我準備熱牛奶好了,


 


是說....我肚子又不小,不要跟我說他看不出來我是個孕婦呀......



 


 


↓ 主餐送上之前先送來了生菜沙拉和水果及麵包,


 


這三樣就是很普通的東西,沒有什麼過人之處這樣.....



 


 


↓ 愛吃水果的哈妮,她爸比正在餵她吃水果。



 


 


↓ 芬妮的西式早餐,不知道各位朋友看了會不會覺得這樣一份要550元+10%真的是貴了些呀!


 


而且它的份量也不多,重點是口味又不出眾,雖然想吃哪一樣還可以再續,


 


但因為食物口味也真的是太過普通了,所以真的沒有讓人想一直續它的道理,


 


後來想想孕婦我要多補充蛋白質,所以我才請服務生幫我續了炒蛋這樣.....



 


 


↓ 老公的亞洲式早餐,一樣一份是550元+10%,說穿了就是吃清粥配小菜,


 


我們還以為飯店就算是吃清粥,但那配菜應該至少也是現炒的熱食之類,


 


沒想到就是一些醬菜類的東西,這樣一份要550元真的是覺得有被坑的感覺,


 


然後不要跟我說因為它選用的餐具比較特別,九宮格的排盤比較美觀,


 


收費就可以提高呀! 很好笑的是,它的份量也很迷你,


 


老公請他們再續一碗粥和醃漬的鯖魚,等了許久只送一碗粥來,然後我們又等了許久,


 


才見服務生把我的炒蛋和老公的醃漬鯖魚裝在同一個盤上端來,我真不懂,


 


一個西式和一個中式的東西,味道也不一樣,為何要裝在一起,為此我覺得這又給人不好的觀感了。



 


 


 


 


 


 


總結 : ( 以下是抱怨文.......)


 


吃完了這份餐我們實在覺得很空虛,一來是食物的美味度沒有飯店的等級,


 


二來是價格和餐點的口味也有很大的出路。我個人是覺得......


 


飯店式的早餐還是以buffet的方式來呈現會比較理想,以我們單點式的來說,


 


餐點份量既少又吃不飽,重點是我們倆就像傻瓜一樣,點個粥和炒蛋這樣的東西,


 


竟然一個人要價550元+10%,雖然服務生有說若餐點中有哪項東西想在續也行,


 


他們會在為我們準備,但坦白講單點式的東西種類就不多呀!


 


就算續也是只有那幾樣東西可以吃,而且飯店也有住宿的客人,


 


我覺得餐點以buffet來呈現真的才比較理想,因為那天我們觀察的結果就是,


 


所有的服務生都忙進忙出的去端餐點,而且就連餐廳門口處帶位的服務人員也跑去端盤了,


 


以至於客人要進來用餐時沒人理會和帶位,我覺得這真的不是飯店該發生的問題,


 


而且服務人員在尖峰時刻都進廚房忙端盤,反而乎略了用餐客人的需求了。


 


以我們來說,果汁和咖啡沒了想續加,服務生各個都在忙,


 


根本就沒人發現我們杯子空空需不需要加飲料,然後期間我有續點了麵包,


 


告知了服務生我的需求後卻久久都不見麵包送來,於是我們又跟服務生反應了一下,


 


雖然最後麵包是有送來了,但我們卻也等很久,等到我不太想吃了。


 


加上我們覺得服務生的職前訓練有些不足,我們飲料沒了他們可以視若無睹,


 


要我們一直跟他們反應他們才來加,而我們盤中的餐點明明就還沒吃完,


 


他們倒是一個一個一直輪流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做收拾的動作,加上服務人員大多臉上沒笑容,


 


實在給人的觀感不太好,我們是覺得,既然一份早餐我們好歹也花了550元+10%,


 


那是不是可以吃的更豐富些,若以buffet的方式來呈現,


 


至少我們想吃什麼、想吃多少都可以自己決定,


 


然後服務人員也不至於要一直忙進忙出的端餐而乎略客人的需求,


 


所以有了這日不是很開心的用餐經歷後,老公說叫我也不用期待假日的早午餐了。


 


而且我們發現,平日早餐的價位竟比假日的還貴,但食物的內容又不比假日來的豐富,


 


所以我們夫妻倆還真的是跟傻瓜沒兩樣呀!


 


 


 


 


↓ 最後結帳時有打了8折的優惠,但......這並不是我們不滿意他們才給予的折扣,


 


而是外客才享有的優惠,我想,我們真的不會在傻一次,平日在來這裡當外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