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懷哈妮+哈妮出生幾個月大時,好多人多的地方我會盡可能不去,


 


因為總是不放心,然後好不容易熬到了哈妮滿週歲後,我有一種『出運』的感覺了~


 


話說我好幾年不曾去賞花燈了,原因無他,一來是人擠人擠的嚇人,


 


二來是通常都得跑外縣市,我實在挺懶的,但今年因為在竹北地區舉辦,


 


身為新竹人的我當然在怎麼樣也得去共襄盛舉一番呀!


 


這天我們趕在燈會要落幕的前四天去賞花燈,我們刻意挑非假日的白天去,


 


這樣就不怕有人擠人的場面出現,不過.......這天天氣未免也太好了吧!


 


天氣有夠熱,彷彿像夏天一樣,我僅僅只穿一件薄薄的T恤,


 


都被太陽毒到一個不行,看看我家哈妮就知道,她被太陽毒到變蘋果臉了。


 


然後我們是以輕鬆+走馬看花的心情來此,但因為正值日正當中,


 


加上我們哈妮一直在大爆走,她外婆、舅舅、舅媽全程一直在追小孩跑,


 


還有我自己有孕在身,走了一個小時,也真的是體力不支了,


 


所以我們只在這裡停留莫約不到一個半小時就閃人了,


 


以至於我照片真的拍不多,大家就隨興的看看唄...........














 


 


↓ 然後也有一直非花燈的作品





 


 


↓ 這天小哈妮在此走走跑跑的算是玩的很開心,


 


我覺得小孩子有得玩都不會覺得累耶!那用不完的精力,


 


媽媽我還真的是很怕呀! 聽說明年台灣燈會舉辦的地點預測可能會在南投中興新村,


 


明年此時我家二寶也已誔生,且有個七八個月大,


 


希望到時我還有體力,可以帶著2隻小的四處跑賞花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