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和老公要去竹東喝下午茶  不過當我們到了目的地後才發現


 


那家咖啡館那天沒有營業  於是我們車開著又掉頭回新竹了


 


來到金山街已是下午三點多了  這時間很多店家都空班休息中


 


於是我們選了茄米酪進來用餐囉!!原本我們進去時店內還有2桌客人


 


不過後來就只剩我們一桌客人了  哈哈!!我們又包場了  真好!!



 


 


 


 


店內雖然座位不多  但擺設簡單明亮而且蠻乾淨的 


 


(店家環境乾不乾淨我很在乎)  還有個雜誌櫃  吃飯看雜誌老公最愛了




 


 


 


 


以金山街這個地段來說  茄米酪的餐點不貴哦!! (我個人覺得很更宜)


 


茄米酪點餐採半自助式的方式  先在menu上圈選好餐點後


 


在到櫃檯結帳  每人低消是60元  我覺得算是很合理


 


點完餐結完帳後先送上來的是兩大杯的泡茉紅茶


 


(當天的飲料選擇冰的只有紅茶  熱的只有綠茶可選)


 


這泡茉紅茶少說有700cc吧!!雖然甜味已調好  但卻不會很甜哦!!



 


 


 


 


老公的主餐「奶油煙燻培根義大利麵 $125元」


 


這盤義大利麵排盤和餐具都很美觀  不過口味真的要再加強


 


因為奶味和培根味明顯不足  而且也不夠鹹



 


 


 


 


tiffany點的「香醇牛奶牛肉鍋 $245元」


 


這個牛奶鍋算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覺得最好吃的


 


因為奶夠味  吃起來真的很濃醇  而且鍋底好多料啊!!


 


再加上菜盤的料也很新鮮乾淨  我一整鍋連湯帶料的都吃到精光哦!!


 


火鍋附的雞蛋我是最後料吃光時才打蛋花進去湯裡的


 


蛋花+牛奶湯  一整個好香濃好營養好好喝哦!!


 


甜點附贈的是一碗綠豆湯  我覺得綠豆湯和火鍋有點衝突


 


所以最後便請老公幫我把綠豆湯喝掉!!






 


 


 


 


老公的義大利麵份量不多  他吃完後沒有飽足感


 


還跑去旁邊的店家買滷肉飯吃呢!!回來後又繼續看他的雜誌



 


 


 


 


茄米酪的餐點選擇蠻多的 價位最貴的餐點也才不過245元而已


 


下午時段又沒有空班  下次我還要再去他們家吃火鍋!!


 


 


 


 


茄  米  酪  caf'e  館


 


地址 : 新竹市金山九街37號


 


電話 : 03-5636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