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我和老公之前很喜歡到精明一街閒晃時就知道的


但只要是用餐時間幾乎都是高鵬滿座  尤其是假日的時候連外面的座位也會坐滿


餐廳外映入眼簾的是美麗的小花舖  隨著浪漫的樂聲繞伴美麗的花舖


不經的吸引過客走進  老公點了一道墨魚汁海鮮燉飯  以淋上墨魚汁的燉飯為特色


灑上各種的蝦類、貝類及其他海鮮 (料確實是很多)  雖然我自己本身從事餐飲業多年 


但我唯獨對這項餐點不敢領教  但在老公試吃後掛保證的說不錯吃後  要我也嚐嚐


我才提起了勇氣嚐試~~~果然!!!  ~~~~鮮味很夠~~~~


也才讓我沒有因為黑色醬汁而失去嚐嚐看這道美食的機會!!!


吃之前擠幾滴檸檬進去  可以中和西班牙料理過鹹的口味  味道更棒!!!


至於服務品質的部份  確實是要做很多的改進  我們才剛點完餐


附餐類的東西全都上來了  更誇張的是我點的義大利麵竟然在點完餐後不到3分鐘就上來了


整個用餐的氣氛全沒了  整頓飯吃下來像去路邊攤吃東西一樣  超趕的~~~


不誇張  從點餐到送餐及用完餐  才花了4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