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爭鮮後  我們夫妻倆就續攤到~~~~朵 拉 咖 啡 坐坐啦!!


不過  因為我們倆剛剛才吃過壽司  肚子還算小撐


所以就沒有用餐了  而原本只想去喝個飲料的...........


不過  看看飲料的價錢大慨都要130~210元上下


想想後還是決定點午茶組合比較划算!! ( 我果然變成歐巴桑了 )


 


踏進朵拉  空氣中飄著淡淡的咖啡香~~~~~~~~


朵拉的餐點還蠻多樣化的  有pizza、義大利麵、焗烤類、拉麵、輕食........


飲料的種類也是有相當多的選擇  在這  絕對可以滿足大家哦!!


老公點了一杯巧克力奶昔+德式炸蛋堡$199元 (點心和飲料都可隨意的組合哦)


巧克力奶昔並不會像M叔叔家那樣的甜  巧克力味也濃  還不錯喝!!


德式炸蛋堡算是輕食類的  裡面包了燻雞肉;酸黃瓜;美生菜;蕃茄.....等


份量很大一個  口味沒有多麼的特殊  但也不難吃!!算是普普囉!!



 



 


 


 


 


 


 


我點的午茶組合是一杯核酥拿鐵+摩卡起司餐糕$159元


朵拉家的蛋糕可讓你任選自己喜愛的口味  蛋糕口味大約有6~8種


核酥拿鐵的口味喝起來比別人家的還要淡  不過..........


算是很符合TIFFANY的需求~~~~~~~~


因為TIFFANY正在看中醫調身體  醫生見意咖啡類我最好不要喝!!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禁止喝啦!)但TIFFANY就是愛喝呀!!


平時我是把咖啡當茶在喝的人哪能一下完全改掉呢!!


所以....現在平日都不喝了啦!!  但假日就讓我放個假吧!!


其實我也只是小酌幾口啦!!其餘的都是給老公喝啦!!


就是想喝個味道嘛!!!也算是很認份囉~~~~~~~~~!!!


摩卡起司蛋糕的最上層有淡淡的咖啡香 


而起司蛋糕的部份則是起司味不會過份濃郁


對於我這種沒有特別偏愛起司味的人而言  吃起來是覺得還不錯!!



 



 



 


 


 


 


 


 


朵拉有很多的書報雜誌  每一面牆都掛著大大小小的電影海報


在這  有咖啡香  沙發坐起來也舒服  是個很適合在這坐上一整個下午


上上網、看雜誌、聊入卦的好地方哦!!!!



 


 


 


照片中右手邊是老闆!!並非客人哦~~~~



 



 


 


 


 


 


 


不過當天是假日  我們夫妻倆是下午四點進去的


我們一直坐到晚上七點半才離開  在這其間店內卻是一個客人也沒有 


我是覺得沒有其他客人讓我倒是挺舒服的  不過如果朵拉每天生意都這樣


我想~~~~~~~~~~老闆應該會不舒服吧!!!


PS : 店家環境舒服、服務態度親切、下午茶算是OK.....


這樣子生意還這麼冷清真的是#%!*@.........


那就~~~~~大家多多捧場吧!!!



 



 


 


 


 


朵 拉 咖 啡    DORA  COFFEE


地址 : 新竹市民族路192號


電話 : 03-5424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