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老公到大遠百shopping  主要除了買禮物送人外


 


還有tiffany要買牛仔褲啦!!最近的我有小胖了一些


 


很多褲子面臨不能穿的冏境  我們光是在Lee的櫃位上就花了很多時間試穿


 


那天我們夫妻倆在大遠百裡面待了將近七個小時


 


當然  這七個小時還包含了用晚餐的時間  WASABI在新竹也開好一陣子了


 


每次想去吃偏偏都人好多要等候  這天因為老公很想吃加上又不用等候


 


所以我們便帶著一顆期待的心進去用餐囉!!


 


WASABI的菜色是比較日式的  我個人覺得食物的種類並不是很多


 


入座後可見桌面上有一很大的菜盤  這是火鍋料


 


裡面除了一些蔬菜  另外還有個大龍蝦頭  (不過也沒什麼肉)


 


和一隻螃蟹及一塊厚厚的鮭魚和蛤蜊  他們的日式火鍋是柴魚湯頭


 


不過淡而無味  我們這一鍋幾乎沒什麼吃




 


 


 


 


來到日式餐廳我最愛的還是生魚片和壽司區


 


他們家的壽司外型都做的蠻精美的  不過吃了後


 


我只能說  啊不就是一般般的壽司嗎?也沒有特別好吃捏!!


 


生魚片當然也要吃一下  雖然是沒有腥味  但倒也缺少了鮮甜的味道


 


握壽司在吃的當下  我真的很懷念日本的海鮮食物呀!!





 


 


 


 


魚蛋和鮑魚沙拉還不錯  尤其是鮑魚沙拉佐的是黃芥茉醬  還真好吃呢!




 


 


 


 


地瓜沙拉和海鮮水果沙拉這兩道也深受我的青睞




 


 


 


 


清蒸螃蟹  淡菜  甜蝦也不錯  尤其是甜蝦沾五味醬或泰式酸辣醬吃很棒呀!





 


 


 


 


烤魚下巴和鯖魚也還不錯  只可惜它不熱  溫溫的我覺得可惜了點




 


 


 


 


豬排  牛排和炸物不優  豬和牛排都有腥味





 


 


 


 


鮭魚炒飯和炒烏龍麵表現的中規中矩




 


 


 


 


蒸蛋  它真的只是純蒸蛋  裡面沒有任何料哦!



 


 


 


 


烤生蠔和杏鮑菇也蠻讓人失望的  尤其是烤生蠔  腥味蠻重的



 


 


 


 


醃蘿蔔小菜和藥燉排骨湯及海鮮味噌湯表現的可圈可點




 


 


 


 


這一盤炒牛肉是拿桌上的小螢光棒去丟在菜桶裡請師傅現炒的


 


這裡現炒的食物真的少的可憐  只有兩三樣而已



 


 


 


 


醋飲  沒什麼醋味  而且蠻甜的  我邊喝邊搖頭呀!



 


 


 


 


黑糖凍  草莓凍  奶酪  又讓人失望了  因為好硬呀!




 


 


 


 


地瓜蜜芋頭蜜和日式蛋糕很普通




 


 


 


 


水果我只拿了西瓜  粉甜呦!!糖炒粟子  這還是第一次在這種店見到呢!



 


 


 


 


冰淇淋不知什麼品牌的  我挑了我想吃的口味每種來一球



 


 


 


 


抹茶  可爾必斯  水蜜桃汁  芒果冷湯  咖啡


 


其中芒果冷湯太好喝了  我喝了不少  抹茶很濃郁  也很好喝哦!





 


 


 


 


這一餐  我們並沒有吃很多  而且都是只挑想吃的拿而已


 


我覺得以假日晚餐一個人750+10%的價位來說


 


這樣的食物品質真的不算好  所以這一餐我們錢花的好心疼呢!!




 


 


 


おにぎりのイラストおにぎりのイラストおにぎりのイラストおにぎりのイラストおにぎりのイラストおにぎりのイラストおにぎりのイラストおにぎりのイラストおにぎりのイラストおにぎりのイラスト


 


WASABI 日 式 自 助 餐


 


地址 :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 (大逺百9樓)


 


電話 : 03-523-8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