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我六月份要生產,接著要做月子,然後還要照顧兩隻小的....


 


到時應該有好一陣子不能外出也沒時間可以碰電腦,


 


在想到我那堆的比喜馬拉雅山還高的食記&遊記....我就有種無力感出現,


 


趁著最近我體力還ok,然後也有時間下,就趕緊加快速度來分享食記囉!


 


為了要加快po文的速度,所以這次的食記我依然是2篇併1篇的寫這樣....


 


首先,傑克潘這間餐廳距離我去用餐至今應該是快2年了吧~


 


原本還在想都那麼久的事了,還要不要寫,不過就覺得它還算是間優質的店,


 


所以左思右想後還是決定寫了,記得當時我去傑克潘用餐時,哈妮還在我肚子裡呢~


 


傑克潘位於金山街裡,在這個一級戰區裡的餐廳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才得以生存的久,


 


而我對傑克潘的印象還不錯,因為2年前新竹極少有這種女僕餐廳出現,


 


外加當時正吹起一股蜜糖吐司風潮,所以傑克潘的生意還真是出奇的好呀!


 


看看這白+水藍色的格調就叫人覺得舒服,餐廳內的桌椅、擺飾也都帶點鄉村風,


 


這樣的風格真的是女生很難抗拒的,也難怪當時想去用餐一定得提前好幾天預約才行呀!


 


記得這天一早我去做產檢,產檢完後我們直奔傑克潘,因為來的早,


 


我和老公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所以才可以拍到這樣淨空的畫面。














 


 


↓ 水杯、杯墊、餐墊紙、menu所採用的顏色和招牌及裝潢相呼應著....


 


然後每個座位上都擺了新鮮的鮮花做點綴,更是增添了生氣呀!






 


 


↓ 然後我把菜單的菜色都拍下來了,在金山街這一區餐點開這樣的價位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menu上的餐點都是單點價)












 


 


↓ 因為正值午餐時間,所以店家沒有提供鬆餅、蜜糖吐司,


 


所以這次我和老公就點了義大利麵嚐嚐先....我們加了130元將一份主餐升等為套餐,


 


套餐中的凱撒沙拉生菜鮮又脆,凱撒醬也非常有味道,可惜的是蕃茄都爛掉了。



 


 


↓ 椰子口味的餐包口味很普通....




 


 


↓ 南瓜濃湯。湯有熱,但不燙口,然後不是很濃稠,


 


南瓜味也不重,應該是南瓜和鮮奶油的比例各半這樣....



 


 


↓ 墨西哥辣味牛肉義大利麵,單點價230元。


 


以茄汁為基底,裡面的牛肉約5塊,不過都蠻大塊的,而且肉質很嫩,


 


麵條煮的剛剛好,很有彈性,然後服務人員會問需不需要加現磨的起司絲,


 


那起司絲好香好濃好綿密,一入口就像冰淇淋一樣溶化了,


 


然後在配上墨西哥辣椒一整個吃起來帶辣,真的是好吃又開胃。




 


 


↓ 紐澳良烹蝦義大利麵單點價290元。


 


奶香味不僅濃郁,醬汁還算蠻濃稠的,但吃起來又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蝦蝦有5大隻,肉質鮮美又有彈性,麵條吸附了醬汁的味道,真的是好好吃哦!




 


 


↓ 甜點和柳橙汁。


 


半顆冰蛋塔,由酥皮的部份吃的出來不是當天的,


 


因為餅皮不酥,但中間的餡很紮實,蛋香味濃郁,算是蠻好吃的。


 


柳橙汁應該是半濃縮半現壓的,我覺得也算蠻好喝的。





 


 


 


 


 


 


 


 


 


 


 


 



 


 


第二發食記是喫茶趣。這天姊姊和姊夫及小侄女們來新竹和姊夫的同學聚餐,


 


姊姊因為很想念小哈妮,所以找了我們一同來這用餐,看看我家哈妮當時8個多月大,


 


全身肉肉肉的真是可愛極了呀! 然後回歸一下正題,坦白講....


 


喫茶趣也開業好一陣子了,但也不知為何我和老公就是不會想來這用餐,


 


這天要不是姊姊邀約,我們應該至今都還不會想來這吃飯吧~


 


這天我中午和朋友有餐會,一直吃到快傍晚才結束,而老公也一個人自己去吃buffet,


 


所以我們倆晚餐時間還真的是不太餓,所以只意思意思的點了一份餐和一份鬆餅這樣....


 


然後喫茶趣有免費熱茶可以喝,喝完服務生會再來加,我覺得他們家的茶還不錯喝!




 


 


↓ 宇治金時香芋鬆餅$180元。


 


鬆餅外酥內鬆軟,然後還夾著芋頭餡,那芋頭塊個頭不小,又香又綿,


 


餅算是好吃的,不過那抹茶冰淇淋和蜜紅豆就太甜了,


 


這中間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那就是我們以為是兩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還給小姪女選口味,小姪女選了黃色的冰淇淋,老公還叮嚀要趕快將冰吃掉,


 


以免溶化,結果後來我們發現小姪女的冰怎麼都不會溶化,試吃後也不覺得是冰淇淋,


 


哈哈,我們真是阿呆,原來那是卡士達醬啦! 然後我原本是想點草莓抹茶鬆餅,


 


但會變心完全是被那芋頭給誘惑到.....




 


 


↓ 茶王無錫排麵套餐$310元。 麵麵不算難吃,但我們卻沒有很喜歡,


 


吃重口味的我們還真吃不慣這麼清淡的料理,而且我們覺得餐點價位稍高了些。




 


 


↓ 綠茶袖香起士。 有淡淡的綠茶和袖子香,吃起來微酸又不膩口好清爽,挺好吃的呢!



 


 


↓ 抹茶冰淇淋奶綠,我請店家幫我做無糖的,喝起來抹茶香濃郁,越喝越愛他。



 


 


↓ 最後是哈妮和她姑姑及2位小表姊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