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雨時而大時而小,雨滴滴答答的下著我內心其實還蠻開心的,


 


因為這樣應該就不會限水才對! 然後雖然是下著雨,但其實卻不太冷,涼涼的天很舒爽,


 


只不過.........不知道我的感冒啥時才會好,孕婦生病又要帶孩子真的好累,重點是,


 


我家哈妮感冒也才好,我很怕我們24小時近距離的接觸我一個不小心又傳染給她那就不妙了。


 


 


 


 


 


言歸正傳,看文章標題寫著"多連發"的字樣,應該就知道我很常到這家餐廳報到.....


 


喜樂餐廳生意真的好的沒話說,早上十點營業,在假日時我們常十點半左右到就已經得等候位了,


 


他們家的餐點種類選擇頗多,然後餐點的份量都不少,口味也不賴,價位算合理,


 


難怪會深受新竹人的喜愛。以我來說前前後後就去了12次,心裡一直想著,


 


我要將menu上的餐點都吃過一輪,在來po文跟大家分享,但.....去了12次我累積了不少照片,


 


心想著,在不po文,真要將menu上的餐點都吃過一輪後分享,可能就不是寫一篇文章可以交代囉!






↓ 以下是第一、二次去所點的餐點.....


 


● 冰咖啡、熱紅茶、熱咖啡可無限續杯。


 


● 喝起來像蔬菜湯,口感真的很濃稠,讓人感覺像在吃薯泥。


 


● 起司培根蛋捲 $200元,蛋捲很薄又滑口,切開時可見牽絲的起司,而且裡頭培根、火腿等餡料非常的多,薯泥有帶皮,溫熱的口感沾著中間那類似蘑菇醬的醬汁一起吃真的很搭,這一份看起來不多的餐,吃完一整個很撐呀。


 


● 漢堡先生$240元 & 漢堡媽媽$240元 & 墨西哥蛋捲$240元。


 


● 大凱薩沙拉$180元,份量沒有我想像的多,頓時讓人有些失望,好在口味還算不錯,但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價位有些小貴。


 


● 奶油雞肉管麵$280元,這一份餐份量不少,管麵口感很Q彈,裡面的雞肉份量也是超乎我想像的多,而且碳烤香味濃厚,附的大蒜麵包吃起來不會很硬太乾,蒜香味也蠻濃郁的。


 


● 蘑菇狂想大份量漢堡$320元,雙層的牛肉吃起來真的讓人很有飽足感,但肉若汁液多些一定會更美味可口的。


 


● 此時的哈妮四個多月大,已經很會看鏡頭了哦!

























↓ 第三、四次去用餐的記錄。


 


● 蜂蜜芥末雞胸堡$220元 &  鄉村牛肉排$320元,肉排又大又厚。


 


● 水牛城雞胸堡$220元,雞肉大到一個很誇張,這根本是漢堡夾又大又厚的雞排,裡面加了酸酸辣辣的醬汁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 碳烤鮮蝦管麵$320元,白醬醬汁裡加了些微的墨西哥香料粉,吃起來口味很獨特,蝦蝦烤的很香,而且蠻多尾的。


 


● 燻鮭魚炒蛋$220元,用了3顆蛋加燻鮭魚去炒,吃起來口感雖不是很滑嫩,但也還算不錯吃。


 


● 招牌雙蛋早餐$220元,滑嫩的蛋配上燙口的薯餅以及有厚度的火腿和煎到乾乾恰恰的培根及很有味道的熱狗一整個真是美味,吃完鹹的在吃那兩片和臉一樣大的鬆餅真是過癮,鬆餅單吃就蠻有味道的,奶油香四溢,或者淋上楓糖漿也是一絕,鬆餅口感有點類似古早味的蛋糕,很綿密好吃,這份看起來什麼都一點點的餐點,吃完讓我飽到晚上還不餓呢!


 


● 芥末鮭魚堡$240元,漢堡裡除了夾著厚厚的鮭魚排,另外還加了洋蔥圈,老公說搭在一起吃還不賴,不過芬妮有切一塊鮭魚排吃,口味非常的冷凍,我挺不愛的。


 


● 四個多月大的哈妮圓滾滾可愛極了,大家都搶著要跟她合照。


 















↓ 第五、六次用餐記錄。


 


● 喜樂雙層大份量漢堡$290元,單純的美味,尤其是牛肉搭培根及起司真的非常的對味。


 


● 法士達雞肉捲$220元,捲餅份量非常大,女生大致上吃半個就會很飽了,裡面的配料很豐富,有美生絲、青椒、蕃茄、卡士達醬、洋蔥、雞胸肉,竟然還有黑木耳,所有的餡料炒過後很香,雞胸肉有帶碳烤香味很好吃。


 


● 花園沙拉+無限暢飲一杯飲料$109元。(豬肋排加價的)。


 


● 半份火烤豬肋排$390元,烤的很有嚼勁的豬肋排口感很香,而且口感不柴,但抹在上面的醬汁偏酸了點,我個人沒有很愛。


 


● 經典早餐$190元,一直以來都很愛吃這種簡單不複雜的早餐,法式吐司淋上糖漿和糖粉真的好吃無比。


 


● 此時的哈妮分別是五個月和六個月大,照相表情開始豐富了。

















↓ 第七、八次用餐記錄。


 


● 香蒜海鮮蛋捲270元,只有九層塔香,沒蒜香味,然後裡面海鮮只有蛤蜊和花枝,內餡是以蕃汁為基底,不能說這道餐不好吃,我只能說我吃不出有香蒜味就是了。


 


● 艾維斯$190元,厚厚的三明治裡裹著帶有顆粒的花生醬還有大量的香蕉片,沒想到這2樣食材搭在一起還蠻好吃的,不過稠稠的花生醬和香蕉搭在一起,吃起來就是口感很黏,說真的我吃了半份就覺得自己快被噎死了。


 


● 加拿大培根班尼狄克蛋$240元,個人覺得他們家的荷蘭醬口感蠻香濃的,裡面的火腿培根都比較偏厚,所以吃起來除了有口感外,鹹度也比較恰好,然後還有許多的生菜、蘋果、奇異果、香蕉、起司,一整個吃的滿足又營養健康。


 


● 烤雞腿堡$310元,個人覺得這價位有點小小的貴,但不要看那雞腿外皮烤的黑麻麻的,事實上他的醬汁帶點微甜,我個人倒覺得蠻不賴的。


 


● 七個月大的哈妮說她也要自己看一份menu和點餐。很愛照相,然後現在會開始擺點小pose了。












↓ 第九、十次用餐記錄。


 


● 恰比起司漢堡 $280元,起司有四種選擇,我們選了帶辣味的起司,這個漢堡的肉還蠻多汁的,不過說真的三個月沒來了,這次來的感覺是食物的口味有點走味了,沒以往的美味,然後份量也有稍稍的縮水耶。


 


● 香腸炒蛋$210元,我以為德式香腸會切小塊狀和蛋液一起煎煮,沒想到卻只是把香腸放在蛋上面,然後這次吃炒蛋覺得挺沒味道的,我自己加了好多鹽巴和黑胡椒哦,然後薯泥哈妮也吃了不少。


 


● 另外點了一片吐司給哈妮吃,沒想到這片吐司還真是貴,一片要25元耶。


 


● 火雞酪梨$270元,由照片可看出內餡食材塞的很飽滿吧! 這三明治內餡有起司片,雞肉片,蕃茄丁,美生菜絲所組成,搭著微酸微辣的醬汁吃起來既清爽又開胃。


 


● 花生醬漢堡$300元,其實牛排肉搭花生醬一起吃口味很獨特不衝突。


 


● 全麥吐司一片$25元,這次幫哈妮抹上了草莓果醬,哈妮更是愛吃了。


 


● 此刻的哈妮分別是十個月和十一個月大,雖然頭毛不多又短,但卻是一個可愛的女生。























↓ 第十一、十二次用餐記錄。


 


● 冰咖和香草奶昔 & 奶油雞肉管麵和花生醬堡,這兩道之前來都吃過了,這次來吃的管麵份量一樣很多,但醬汁有點少,而且醬汁沒有很入味,雞肉的碳烤香味也略差了。


 


● 起司條和沙拉 & 蒜香海鮮斜管麵,單點價要330元,不過份量不少,我和妹妹一起吃。然後媽媽我最近真的健忘到不行,老是先吃了後才想到要拍照,還有爸比的蜂蜜芥末雞柳條墨西哥捲餅我一整個完全忘了要拍照。


 


● 此時期的哈妮分別是1歲2個月和1歲4個月大。哈妮越來越像個小大人,每次外出用餐她都搶著拿菜單看。















 


 


 


 


 


 


 


 


 


 


 


 


CHUBBY 喜樂餐廳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


 


03-6588606


 


平日 10:00~14:30     17:00~21:00


 


假日 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