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和老公只要到外縣市,不管是出遊還是用餐我總是會把當天的行程排的很滿很密....


 


但隨著孩子的出生我開始放慢我的腳步了,現在比較偏愛隨性的出遊,


 


或者出遊行程刻意不多加安排其他的行程這樣.....畢竟帶著孩子不比兩人時來的自由自在了。


 


記得到訪娜歐米的這天我們主要目的是要去桃園的IKEA選購傢俱,


 


然後一行人並不想午餐在IKEA解決,於是芬妮我事先在幾天前先預約了這家餐廳用餐。



 


 


 


 


 


 


↓ 餐廳佔地不大,不過有一大片的綠色草地讓人覺得很舒服,


 


幻想一下如果自己家也有這麼一大片的綠地,那麼就好適合養寵物,而且孩子也有空間可以活動了。




 


 


 


 


 


 


↓ 餐廳門口處有個搖椅,大家一來都搶著坐坐搖搖....



 


 


 


 


 


 


↓ 一樓的用餐空間光線很明亮,有大大片的落地窗,望出去是綠綠的草地。然後餐廳還有豪華吊燈..





 


 


 


 


 


 


↓ 二樓的用餐空間。。。靠牆的座位區有沙發坐椅,我們有事先訂位,


 


店家幫我們安排在二樓,店家也很貼心的安排了2名服務生在這服務我們,


 


當天二樓算是我們包場了,所以特別有一種來當大爺的fu....



 


 


 


 


 


 


↓ MENU。。。整體來說,娜歐米的餐點不算便宜,大致上一個人套餐吃下來也要四五百元,


 


但我們都覺得餐點好吃,服務又好,環境又優的話,花大錢都算是值得的。


 


另外menu上的這一小段話我個人很喜歡.....

















 


 


 


 


 


 


↓ 一來到餐廳餐都還沒點,就急著先餵寶貝哈妮吃米。


 


(當時的哈妮才7個月大,可見這又是一篇舊文。)






 


 


 


 


 


 


↓ 點完餐,大弟和未來弟媳要店家先送上他們的附餐飲料冰奶茶和熱咖啡....



 


 


 


 


 


 


↓ ● 主餐可搭配A、B兩種升級套餐,我們升等A、B兩種套餐都有點,這是濃湯,口味中規中矩。


 


● 蒜味麵包不會只有香味沒鹹味哦! 他們家的蒜味醬調的真好,吃了會讓人想再多吃幾片哦!


 


● 凱薩沙拉也好正,我一直覺得沙拉好不好吃主要就是那個醬料才是關鍵,娜歐米的這沙拉醬口味比較重,在搭著香中帶嚼勁的培根,一整個就是好吃到翻掉,連那麵包丁都好正,好酥好脆哦!





 


 


 


 


 


 


↓ ●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單點價$250元,妹妹和妹婿都覺得不錯吃,但妹婿說我做的更好吃,要我再找個時間煮給大家吃,哈哈!這又不是件難事,西式料理我還算拿手咩,是要特別誇讚一下這盤麵,蛤蜊排的好整齊好漂亮哦!


 


● 海鮮總匯披薩,單點價$320元,我目測這披薩應該是七吋或八吋,內餡很豐富,有章魚、鮮蝦.....等,餅皮是稍有厚度的那種,咬起來有麵香味,搭上配料和茄汁真是完美的組合。


 


● 焗青醬辣雞飯,單點價$300元,青醬光看顏色就讓人覺得口感一定很濃郁,事實上也是如此,而且份量還真不少呢!


 


● 大蒜辣椒義大利麵,單點價$230元,我特別請店家幫我做特辣、無敵辣,吃的時候卻只覺得微辣,不過這盤麵雖然沒料,但因為清炒時蒜片爆的很香,加上麵麵軟硬度適中和微辣的口感,吃起來還是讓我豎起了大姆指。


 


● 焗波隆納肉醬貝殼麵,單點價$280元,肉醬熬的很夠味,加上起司絲用量也多,一整個就叫人很喜悅。


 


● 義式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單點價$280元。


 


● 奶油燻雞燉飯,單點價$260,每次只要餐廳有燉飯,我老公一定選吃燉飯,這口味的燉飯奶香味濃郁,米粒是比較硬一點的口感。










 


 


 


 


 


 


↓ ● 老公的附餐飲料......冰玫瑰果茶。


 


● 熱奶茶和無糖冰咖啡,還有熱可可沒拍到....


 


● 糖心酥皮草莓冰淇淋,酥皮和冰淇淋做結合很特別,而且也很好吃。


 


● 巧克力起司蛋糕。






 


 


 


 


 


 


↓ 用餐前後大家都搶著要和哈妮拍拍照,然後因為難得大夥喬出了時間出來,


 


所以當然我們也把握機會的拍拍合照耍一下甜蜜這樣...





















 


 


 


 


 


 


 


↓ 當然,我們哈妮的獨照自然是不可少的....







 


 


 


 


 


 


 


 


 


 


 


 


 


 


 


 


娜   歐   米   義   式   餐   廳


 


桃園市中正路1465-1號


 


03-316-3020


 


11:00~22:00 (全天供餐)


 


下午茶  14:00~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