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妮六月就準備生產去了,最近這些日子只要一有空......


 


我就會趕緊上來格子分享哈妮的生活記錄和我們四處吃喝玩樂的點滴,


 


最近一直想在生產前,可以多帶哈妮到郊外踏踏,因為這小妞正值好動時期,


 


若不趁這時多帶她到戶外走走,等我生產+做月子時她就得跟我躲起來不見天日的,


 


然後哈妮妹妹出生後還小,我和老公也討論著到時我會閉關一陣子不外出,


 


等哈妮妹妹大些再帶出門,所以呀.......太陽公公,你可有聽見我的心聲,


 


請你多出來露個臉,尤其是假日好嗎??? 好讓我可以多帶哈妮出去走走呀!!


 


對了,謝謝格子裡的朋友,孕婦感冒真的很不好受,但有大家的關心我內心真的溫暖許多,


 


也請大家不要擔心,目前我正一天天的恢復健康中........


 


接下來就請大家慢慢看哈妮1歲6個月的成長記錄分享吧!


 


 


 


 


 


 


↓ 哈妮很愛戴媽咪的造型眼鏡,然後也很會作表情呢~




 


↓ 哈妮自己吃一顆紅豆餅,吃完臉上和手上都沒弄髒髒哦~




 


↓ 玩球是哈妮每天最開心的事....





 


↓ 中壢青松農場。


隨著哈妮越來越大,然後天氣也一天比一天暖和,一到假日我和老公都會帶哈妮到戶外走走看看,


然後我們都會選一些農場或牧場的地方,讓她多和大自然親近這樣。


媽咪我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家蠻多人推薦的農場,想說我有孕在身,也懶得跑太遠,


所以選了離家算近一點的縣市跑,於是就來到青松農場了,


但來到這一停好車我有一種說不出話來的心情,因為我原以為這農場很大,


然後有大草地可以讓孩子玩球奔跑,結果看到的幾乎是販售的花卉和大片的停車場....


坦白講,看好多人格子分享這大門口處的巨大恐龍,才引起我的興趣前來,


但我家哈妮也不知為何好怕恐龍,要她站在恐龍前面拍拍照,她嚇的直搖手說不要.....


農場主人有飼養了一些小動物,如鴨子、雞、兔子、火雞、鴿子、魚....等,


不過我家哈妮幾乎都沒興趣看,就喜歡一個人快步的一直走一直衝這樣.....


還有這裡的動物都不怕人,而且看到人會一直靠過來,因為他們認為我們會餵他們食物吃,


照片中爸比和哈妮就被鴿子包圍了,其實我還蠻挫的,因為那鴿子會一直飛就算了,


但他們又飛不高,飛的高度大約就在我們的頭上方而已,我走到這一區真的超怕會被鳥屎給滴到...


然後這裡有販售飲料、冰品、爆米花.....也有個餐廳有供餐,


原本我們想在這用餐,但看到只供合菜,我們2大1小實在不太適合吃合菜,於是就無緣啦!


還有還有.....可以自己動手DIY做棉花糖的機器,最後就是這地方真的不大,


我們約停留半小時就閃人了,然後與其說這是農場,我們倒覺得比較像是花卉中心啦!

















 


↓ 哈妮脫鞋子準備跳舞囉!




 


↓ 2013.03.19。1歲6個月又10天。帶哈妮去打日本腦炎疫苗第一劑,


還沒開始打針所以哈妮還會和大家說笑,而且笑的好開心,慢慢的開始發現有異樣,


哈妮臉開始下沉了,施打後推針,哇哇哇的大哭一兩秒就停了,算是很勇敢的小女生哦。





 


↓ 媽咪買了四顆饅頭,哈妮這小妞想四顆全佔為己有,然後媽咪說只能選一顆吃,


哈妮這時還乖乖的只拿了一顆紅糖饅頭啃,接著這小妞趁媽咪不注意時,


竟然從袋子裡又拿了一顆花捲起來啃,然後一手各一個的輪流啃,啃的相當開心呢!










 


↓ 新竹文化中心附近的公園散步,我喜歡這大手牽小手的畫面...




 


↓ 哈妮好愛樂器,尤其是鋼琴。




 


↓ 爸比買了Boikido的木製車車給哈妮,這台雖然要價3300大洋,不過功用還算不少,


而且我們想到二寶以後也用的到就敗了,它既可以當娃兒的學步車推推推,


也可以當小車車滑滑滑,還有四音琴可以敲擊,另外還有形狀積木可以玩,


最後呢!還可以當置物盒和小椅子坐,真的是很不賴,然後哈妮也挺愛玩的。







 


↓ 哈妮和她的小表妹合照,兩人還要手牽著手呢...




 


↓ 回南投婆家,帶哈妮去冰菓店點了一盤她愛吃的水果拚盤,哈小妞吃的超開心....







 


↓ 買了水畫板給愛畫畫的哈妮,她最喜歡描自己的手和腳畫畫...





 


↓ 南投茗人茶店吃早餐。這天早餐我們大人點了一些泡沫紅茶店會出現的茶點,


例如滷米血糕、豆干、燒賣、脆皮炸豆腐、蔥抓餅、珍奶.....等,怕哈妮吃不慣,


而且也不太想讓她吃這些東西,所以她爸比帶她去幾分甜買了麵包讓她嗑,


這小妞大概是餓壞了,拿到麵包後就大口大口的啃呢!



 


 


 


 


 


 


 


補充 : 


 


1. 哈妮是個貼心的娃兒,看媽咪咳嗽,會自己主動幫媽咪拍拍胸或背。還有媽咪如果說身上哪裡痛,她也會主動的過來幫媽咪呼呼,我只想說....有女兒真好呀!


 


2. 喜歡抱著小皮球睡覺。還有睡覺前一定要摸媽咪的臉,還會用她的小手把媽咪的臉扳往她的臉看,最後還要用她的小手來拉媽咪的大手去摸她的臉、頭、手和腳。


 


3. 早上起床會跟媽咪說早安,晚上睡覺前也會主動跟媽咪說晚安。


 


4. 之前哈妮都不愛吃蛋,不管蛋如何料理,只要她吃進口一定會吐出來,一整個就是對蛋很敏感,結果這時期的哈妮有天竟然主動跟媽咪要蛋吃,現在她不排斥吃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