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目標原本是要去肯尼斯菓子工坊用餐


 


無奈肯尼斯大爆滿  老公又很想吃吃到飽的料理


 


於是我們選了三民路綠園道旁的泰風尚泰式料理用餐



 


 


 


泰風尚內部裝潢以黑色為主調+穿插一點紅色調


 


昏黃的燈光讓整間店看來蠻有時尚感的


 


餐廳有兩層樓  用餐空間算蠻大的


 


消費方式 : 平日午餐359元/人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候439元/人


 


餐點菜色不少  採單點吃到飽現點現做的方式





 


 


 


我很喜歡menu上的這隻elephant  好可愛!



 


 


 


泰式奶茶採無限暢飲



 


 


 


泰式酸辣火鍋  鍋物每桌都有  但口味不能選


 


湯底不油膩  微微的酸微微的辣  對我而言  味道不太夠



 


 


 


涼拌椒麻皮蛋  喜愛程度給予★★★★★



 


 


 


清蒸檸檬魚  魚肉非常的細、嫩  夠酸夠辣  我一樣給了★★★★★



 


 


 


金錢蝦餅  蝦餅厚度夠  吃的到蝦的鮮味



 


 


 


泰式椒麻雞  雞肉的肉質是蠻嫩的  不過醬汁的調味我不太喜歡



 


 


 


月亮蝦餅  熱呼呼的月亮蝦餅雖然不是很厚  但內餡很紮實  好吃!



 


 


 


叢林烤牛肉  烤過的牛肉真的是蠻香的  不過肉質稍硬了些



 


 


 


泰式烤雞腿排  雞腿肉質很嫩  雞皮烤的酥酥焦焦香香的  也不錯吃!



 


 


 


烤沙嗲雞  這雞柳真的是嫩到一個不行  肉吃起來帶些汁  不柴呦!



 


 


 


檸檬綠香酥魚排  這道和清蒸檸檬魚一樣好吃



 


 


 


泰式海鮮捲  這道的蝦肉很多  不過蠻油的捏!!



 


 


 


檸檬烤松阪豬  有微微的豬味  肉又柴柴的  不合口味



 


 


 


泰風尚金莎蝦  蝦蝦+蛋黃的香味還蠻迷人的



 


 


 


辣炒花枝  很中式的口味  不過花枝很嫩又辣辣的非常的好吃



 


 


 


醬爆辣炒蟹  蟹肉我覺得不是很鮮 


 


但醬汁調的很不錯  有蓋掉大部份不新鮮的味道



 


 


 


涼拌青木瓜絲  也是不合我口味的一道



 


 


 


摩摩喳喳



 


 


 


椰奶芋香紫米粥



 


 


 


黑糖麻糬



 


 


 


飲類~可樂和檸檬紅茶是另計的  當天買一送一 



 


 


 


今天的戰力很差  這全都要怪老公


 


因為一開始老公就把所有的炸物和碳烤物全都點了


 


以至於吃了一堆肉和油炸的東西後覺得很膩口


 


接著就一點胃口都沒了  害我還有好多餐點沒吃到啦!







 


 


 



 


泰  風  尚  泰  式  料  理


 


新竹市三民路136號


 


03-5312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