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開了一家港式飲茶餐廳


 


金老爹開幕應該還不到三個月吧!!


 


每次路過時和老公倆人都說找一天要來吃


 


但每次在覓食時都會忘了它的存在


 


這天  陪老公回去門診看手術的傷口


 


回家的路上經過金老爹門口  雖然我們才剛吃完午餐


 


但老公說嘴好饞  想再吃點東西  於是我們就到金老爹"高關"囉!


 


金老爹的外觀門面不是很起眼  就一般老舊的住家模樣



 


 


 


 


室內空間蠻小的  走紅黑色調  雖然屋頂不是挑高設計


 


但店家還是用了美美的水晶吊燈來裝飾


 


座位有方桌和圓桌之分  其實整間店看下來


 


我覺得還是有小小的高雅感  蠻不錯的!!






 


 


 


 


入座後  店家先送上MENU後 


 


接著又送了一壺熱茶和台式泡菜  這兩樣都是免費的




 


 


 


 


因為我們剛吃飽並不餓  所以只點了幾樣來試口味


 


「蜜汁叉燒酥 $60元」熱熱的叉燒酥


 


咬開時聞的到叉燒的香味  肉又沒豬味  好吃!



 


 


 


 


「沙拉明蝦餃 $70元」這道是採油炸的作法


 


餃子炸的蠻酥的  而且吃起來不含油


 


內餡蠻真材實料的  包了好多的蝦蝦 


 


店家搭配的沾醬是美乃滋  但我反而愛吃原味的!




 


 


 


 


上了這兩道小點後  我們其他的點心一直沒送上


 


外場服務的弟弟送了一份「豆沙酥餅」招待我們


 


弟弟說其他的點心烹調的時間會久一點


 


對我們很抱歉  所以送上這豆沙酥餅招待我們


 


豆沙酥餅也是熱熱的  像是剛出爐不久的一樣


 


內餡的豆沙不太甜  我覺得好吃極了



 


 


 


 


「金牌魚翅餃 $60元」我很怕吃到餃子皮是糊糊的那種


 


但金老爹家的不會哦!!這一道我覺得也不錯吃!!



 


 


 


 


「荷葉珍珠雞 $60元」雖然我覺得這道米粒有稍軟一點


 


不過口味還不錯  內餡的雞肉不會柴柴的  也不錯吃啦!!




 


 


 


 


「牛肉腸粉 $70元」這道外皮很Q彈


 


內餡為牛餃肉  但牛肉不會絞的太小塊


 


所以吃起來還蠻有口感的  我覺得也蠻好吃的!!




 


 


 


 


「西米露」是自助舀取的  無限量供應


 


椰香口味的西米露店家煮的不會很甜  我好喜歡喝哦!



 


 


 


 


最後這兩個「香酥焗蛋塔」也是店家招待的


 


金老爹的老闆應該自己也兼廚房主廚吧!!


 


他忙完廚房的事有到外場來尋問客人對餐點的滿意度


 


並且要外場的弟弟拿蛋搭招待我們


 


外場的弟弟應該是香港人  因為他說的國語是廣東腔


 


弟弟很有禮貌  服務態度超好  老公還叫我去問他


 


明天見的廣東話怎麼說  因為我們打算隔天還要再來光顧啦!



 


 


 


 


這家港點口味不錯  但食物的SIZE都略小一些


 


服務也很好  店內也很乾淨  以後我們一定會常來光顧的哦!


 


 


 


PS : 下午2點~5點全面打8折 (假日除外)  不收10%服務費


 


那天我們剛好是這個時段去用餐的  所以打完折後


 


才$256元  真的是好便宜呀!!我覺得以後下午茶改吃港點也不錯哦!



 


 


 


Photobucket


 


金  老  爹  港  式  飲  茶


 


新竹市國華街64號


 


03-5317678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