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清明連假,不知道這四天連假大家有沒有安排什麼活動呢?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芬妮我四天連假都在南投,這幾天我的格子要放空一下哦!!


 


那麼今天就不廢話一堆了,直接來分享哈妮1歲5個月的成長紀錄吧!


 


 


 


↓ 大年初一。南投敦堤牛排。


這天下午三四點,要找食物吃真不容易,爸比提議去吃吃到飽的牛排,


雖然我和婆婆都極力反對,但眼看著沒有什麼店家營業,


我們也只好同意了。記得之前吃過他們家的牛排還算不錯,


但這次來吃卻覺得牛排吃起來像橡皮筋一樣的難咬,我後來吃不到一半就投降不吃了。


然後哈妮剛午覺醒來,大概肚子餓了,牛排還沒上來就先嗑了蒜味麵包擋著先...


還有這天店內沒什麼客人,座位間的距離也算寬敞,


哈妮這小妞一離開兒童坐椅就像脫疆的野馬,開始在人家餐廳裡小跑步的玩樂,


她爸比怕她受傷,便把她抱起來不讓她走走。






 


↓ 大年初二。南投中興新村85度c吃蛋糕喝咖啡。


這天吃完早餐後,爸比說想喝咖啡,於是我們來85報到,


哈妮自己選了一個有草莓的蛋糕,吃的可開心呢~





 


↓ 大年初二。南投中興新村公園玩樂趣。


哈妮很愛球,像這種造型球哈妮也好愛,這天帶哈妮到公園玩,


哈妮看到好多球,於是我們給她自己挑一個喜歡的買,而她選了這個魚造型的球。


看著哈妮玩樂,真的覺得她長大了,還記得之前帶她來溜滑梯時她還有些怕怕的,


不太敢玩,這次來一整個玩上癮,還玩到不想回家,


而且溜下來時還會轉身自己往上要爬上去再溜下來呢!










 


↓ 大年初四。彰化大山牧場。


這天早上去7-11買了一本雜誌,爸比問我裡面有無介紹不錯的景點,


我說離南投算近的彰化有個牧場,我們可以帶哈妮去走走,


這個牧場免入園費,不過相對的能看的東西也很有限,在此我們只看到少少的牛隻,


然後近距離的看哈妮又會怕怕的,所以我們也沒久看,就直接近餐廳了,


原本還想說可以吃個牛奶火鍋,沒想到餐廳內幾乎沒座位,


於是我們便買了鮮奶饅頭和冰淇淋吃吃就離開了,我跟爸比說還好我們是從南投過來,


要是我們從新竹過來那還真覺得划不來   然後過年期間中南部天氣大好,


看我家哈妮熱到兩脥紅的跟蘋果似的,真可愛呀!!  走著走著哈妮在比什麼呢?.....


原來她發現不遠處有溜滑梯啦,所以想去玩,不過那溜滑梯比較適合大童玩,


所以被爸比阻止了,為了安撫哈妮失落的情緒,我們就告訴她要去餐廳吃東西,


最後因為餐廳人爆炸多,所以我們只買了饅頭和冰淇淋吃吃,


而那冰淇淋因為太冰了,我們哈妮吃到臉都變形囉!











 


↓ 大年初五。到台中國際街裡的某家餐廳用餐。


坐定位後等了許久不見服務生來招呼,於是我親自去小吧檯尋問,


服務生愛理不理的回說menu在一樓,我問是要自己拿嗎??? 服務生說是,


我覺得這樣給人的感覺很差,若是這樣應該我們一進門時服務生就要先告知才對,


於是我二話不說要爸比抱哈妮閃人。


以下照片是入座後哈妮馬上玩起餐具,然後和她老爸玩的好開心呀!






 


↓ 大年切七。新竹Boss 咖啡吃早餐。


這天早餐時間爸比說來吃點鬆餅好了,所以我們來平價又美味的Boss吃鬆餅,


一開始哈妮一直不乖乖坐著,直到鬆餅送來給她一塊她嗑起來時就乖乖的坐在爸比的大腿上了。




 


↓ 大年切七。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玩樂趣。


這天天氣很好,我們吃過早餐後臨時起議決定要來綠世界,主要是因為有草泥馬可以看,


然後又想說帶哈妮到郊外走走踏青很棒,只不過我覺得這裡對小小人來說會有點無趣倒是真的,


要哈妮看動物拍照,這小妞完全沒興趣,她只對地上的小石子有興趣,


因為平時我們沒讓她踩在石子路上走過,所以石子路哈妮真的很愛,


一路上幾乎都是自己走走,不給爸比抱,連爬小坡和下坡她都走的很好哦!!


是說走久了也是會累,所以我們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在繼續走。


還有,草泥馬呀草泥馬我們就是衝著你而來的,可惜我家哈妮視線沒久留在草泥馬身上....

















 


↓ 逛costco,哈妮看到手推車一直吵著要進去坐坐...





 


↓ 元宵節,哈妮的外婆買了一支會跳舞的娃娃燈籠給哈妮提!




 


↓ 疊疊疊,積木堆好高,哈妮好愛玩。



 


↓ 巨城百貨溜小孩,哈妮看到熊很開心,然後還和小熊合照。



 


↓ 最近媽咪和哈妮兩個人每天都會嗑一瓶優酪,哈妮很厲害,


一大瓶通常一個人兩三分鐘就嗑光光了...






 


↓ 早餐時間又去摩斯報到,我發現哈妮吃的不多,但喝就很厲害,


像果汁、濃湯大多都是她一個人喝完的哦!!





 


↓ 最近想吃牛排總是想到澳美客,這天我和老公帶著哈妮和我老母一起來用餐,


每次來開胃菜都點洋蔥花球,這次來點不一樣的,這岩烤鮮蝦起司餅挺美味的,


不過餅皮薄的像在吃餅乾,裡面的蝦泥也很少,倒是吃到滿口的蒜頭味。


主餐點了黑胡椒蒜味鐵板牛排、美式碳烤豬肋排、碳烤雞肉與鮮蝦義大利麵,


豬肋排我個人還是愛吃星期五餐廳的,澳美客的吃起來還是有帶豬味,


而且肉質沒那麼嫩。還有啊我家哈妮寶貝很愛拿著餐具裝模作樣的吃東西呦...








 


↓ 哈妮和媽咪、外婆、舅舅、舅媽一起去家竹亭吃日式咖哩,愛擁有自己一份餐具的她,


竟然連店家提供的兒童水杯,都能跟人家摔破,害媽咪覺得很不好意思呀!




 


 


 


 


 


補充 :


 


1. 會分辯顏色。如: 紅、黃、綠、藍、橘...........等。


 


2. 認識形狀。 如: 長方形、圓型、正方形、星形、愛心.........等。


 


3. 很愛照鏡子,喜歡對著鏡子扮鬼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