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妮媽咪真的很糟糕,不止食記分享的慢,連小哈妮的成長記錄也po的慢一拍.....


 


話說這幾天小哈妮根本是個小惡魔,怎麼說呢??? 別看她年紀小小的,她倒是非常有個性,


 


明知自己做錯事,但怎麼樣都不肯向人道歉,然後這兩天整個人非常「歡」,


 


凡事不順她的意或得不到她想要的東西時就給我來個大哭,不知情的人,


 


一定會以為是老木我在虐待她,搞的老木我火很旺,差點就要失控打小孩呢.....


 


回頭來說說1歲4個月這時期的哈妮吧!!! 因為她的身長曲線一直都在前15名內,


 


和同期的孩兒一比,我家哈妮倒是比較像滿2歲的娃兒,帶她出門時,


 


常有別的媽媽來問我哈妮多大了,都說她真的不像一個1歲4個月大的娃兒,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大這樣,這點媽媽我倒是挺開心的,不過.....


 


讓媽媽我比較頭疼的問題是哈妮的語言發展能力和同期的娃兒一比就偏慢許多耶!


 


話說也不是我沒在教,但就是很奇怪,哈妮不開口就是不開口,


 


連要她叫個爸比媽咪都得看這小妞的心情,話說這小妞不開金口說話,


 


但還好我們跟她說的話她都懂也都會照做,有些長輩都跟我說叫我不要急,


 


還說女孩兒慢一點會講話其實比較好,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如長輩們說的一樣,


 


但我心底是有偷偷的祈許著,希望真如長輩們說的一樣囉。


 


 


 


 


↓ 爸比說哈妮穿這樣好像一隻胖天鵝....





 


↓ 天冷戴上舅舅送的手套暖暖。



 


↓ 去costco逛逛,哈妮第一次坐手推車初體驗。



 


↓ 新竹班多尼翁音樂餐廳。


好朋友小夫妻倆專程從台北下新竹來找我們吃飯,我們當然要盡地主之宜,


選了之前我們有去吃過覺得餐廳有氣氛+餐點不錯吃的餐廳聚聚,


一頓飯吃了近四小時,大家都聊的很開心,希望很快的我們又可以這樣聚聚哦!












 


↓ 哈妮說要敲打八音琴給她的麻吉熊聽。



 


↓ 哈妮好忙,邊彈鋼琴還邊敲打八音琴。



 


↓ 去貴族世家吃牛排,現在的哈妮吃東西都喜歡自己來....




 


↓ 哈妮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跟媽咪討書看....



 


↓ 雖然已經1月底了,但時而天氣不錯,於是便帶哈妮到住家中庭坐坐小車車打發時間。





 


↓ 近200張的圖卡,哈妮幾乎全都認得。



 


↓ 哈妮好愛吃草莓,但古靈精的她看到媽咪要幫她拍照,於是就扮起鬼臉來。



 


↓ 哈妮很愛搶媽咪的飲料喝。



 


↓ 辦家庭尾牙宴。


今年和去年一樣選擇在家辦家庭尾牙,我們簡單的準備了起司鍋、披薩、烤雞等食物吃吃聚聚。


每次都會辦的活動就是交換禮物這樣。 然後哈妮抽到了她最愛吃的海苔....
















 


↓ 一家三口到摩斯吃早餐。一入座哈妮就急著把鞋子脫掉。


哈妮圓圓肉肉的小臉,戴起yoyo阿姨送她的毛帽來還真是可愛。


爸比正在餵哈妮喝玉米濃湯,說真的哈妮還真有遺傳到我們夫妻,


她和我們一樣也好愛喝濃湯哦!而且那一碗濃湯全都是哈妮一個人喝掉的。










 


↓ 爸比硬要幫哈妮穿上厚厚的兔裝,害哈妮熱到大哭......






 


↓ 哈妮整天拿媽咪的鞋說要穿穿.....





 


↓ 哈妮是媽咪的洋娃娃,最近開始媽咪每天都幫她綁漂漂....




 


↓ 哈妮除了愛穿媽咪的鞋,也很愛自己拿著自己的鞋穿穿....




 


↓ 洋娃娃又出現了,媽咪每天都幫哈妮綁不一樣的髮型....



 


↓ 又來摩斯吃早餐,這天哈妮吃的不多,倒是濃湯、果汁喝不少,


現在的她吃飯都喜歡自己動手,不太喜歡媽咪餵....



 


↓ 帶哈妮去大遠百買鞋,但她卻對這杯杯情有獨鍾,


竟然可以在人家的櫃位上玩這杯子玩了快一個小時....




 


↓ 帶哈妮去新光三越的遊戲室玩樂,從側面看哈妮圓圓凸凸的肚子和翹翹的屁屁真的覺得好可愛哦!



 


↓ 除夕的前一晚,爸比提議到吃到飽的牛排店用餐,但一來是我真的很不愛吃吃到飽,


二來是我想吃精緻點的牛排,於是便提議到澳美客用餐,他們家的餐點我還算喜歡,


尤其是洋蔥花球我更是喜歡。然後照片中有哈妮正在使喚她老爸切麵包給她吃的畫面,


這小妞大概餓了,一接過麵包便大口的嗑了起來,塞了滿口的麵包真是嚇壞了她老爸,


然後義大利麵裡有好多蝦蝦,那些蝦子幾乎都是哈妮一個人解決的,她是個好愛吃蝦的小孩。








 


 


 


 


 


補充 : 這時期的哈妮真的好棒,會自己穿鞋子、褲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