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晃到了市區  下午3點肚子餓也不知吃什麼好


老公突然說 : 好久沒吃蓋飯屋了  於是我們便前往了~~~~~


蓋飯屋是一間很一般很平價的日本料理


(因為裡面沒有什麼裝潢  加上開業已多年 


店內環境有些%&*#@.......所以我就沒拍店內的環境了)


從菜單上看到的蓋飯類價錢普遍都在100元內


另外各式壽司和單點生魚片也都是百元有找哦!!


 


老公點了一份泰式酸辣牛肉蓋飯 $100元


它們家凡點100元以內的蓋飯擺盤都是都是長這樣地............


這是新口味  之前每次來老公都是點黑胡椒牛肉蓋飯


這次點了新口味  我問老公說好吃嗎??


老公很妙的回答我說 : 「嗯~~~有熟!!」


呵呵呵~~~~~~好不好吃呢???大家自己去猜想吧!!


有熟這是我和老公兩個人的密語 


嘻嘻~~~~只有我們自己懂當中的意思!!



 


 


 


 


 


 


我點了生魚片蓋飯 $120元  生魚片有4種  每種個2片


這是我第一次在蓋飯屋吃生魚片蓋飯


我得老實說  我覺得這個生魚片肉質沒有很鮮  也沒彈性 


而且很難咬斷!!  醋飯量也偏少  說實在的這樣的醋飯量真的很難滿足我!!


當天這碗醋飯的排盤過於隨便  看起來一點都沒有日式的感覺呀!!!



 


 


 


 


 


 


店內的無糖麥茶和味噌湯是免費的..........


不過以前的味噌湯裡還有小魚肉塊  可能現在真的不景氣吧!!


那天喝的味噌湯裡面不見魚肉塊了  而且連青蔥都沒有了!!


但.......在這還是要推一下它們家的味噌湯啦~~~~~


雖然是少了小魚肉塊和青蔥  但湯頭還是很鮮甜啦!!



 


 


 


 


 


今日用餐感覺 : 餐的味道不算上乘.............但也不馬虎啦!!


環境的部份都差了很多  店內的桌椅和地板都蠻油膩的


讓我覺得像在吃路邊攤一樣的感覺!!  當天我們下午三點到


店內還有8成用餐的客人  蓋飯屋生意真的很好


既然生意這麼好  怎麼沒想過要把店面重新整理裝潢清理乾淨呢??


相信有改善的話  他們生意會更好才對!!


PS : 蓋飯屋也有供應外帶的日式便當哦!!!價錢約100元吧!!


 


 


 


蓋 飯 屋 日 式 料 理


地址 : 新竹市中正路97號


電話 : 03-5210985


營業時間 : 11: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