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  終於有機會來金山街的馬可藍多品嚐美食囉!!



 


 


 


 


 


馬可藍多位於2樓  在一樓的店門口可見到笑容滿面的廚師提著MENU及樣品


開心的在招呼客人呢!!不過這廚師立牌  好像很多義大利餐廳都愛用捏!!



 


 


 


 


 


往2樓走  可見樓梯上方有一歐式復古的燈飾  昏黃的光線  感覺好浪漫哦!!



 


 


 


 


 


馬可藍多是一家以原木為主調裝潢的餐廳  餐廳內的擺設佈置很有鄉村風味


讓人有種在自家院子用餐的感覺哦!!不過.......TIFFANY有些不懂捏!!!


店內的擺飾品和義大利有什麼關係呀!!所以......我就沒有多拍餐廳內部了!!


雖然馬可藍多並不是非常大的一家餐廳  但店內卻很乾淨  讓人覺得很舒服哦!!



 



 



 



 



 



 



 


 


 


 


 


馬可藍多菜單主要分為義大利麵、pizza、燉飯、焗烤類  價格約在160~400元之間!!



 


 


 


 


 


這張鋪在桌上的餐墊紙  以明亮的紅白綠義大利色  看了不禁讓人胃口大開了.......



 


 


 


 


 


消費方式為 : 1. 簡餐都有附濃湯及飲料  另外加100元就可升等為套餐


套餐附沙拉、湯、飲料、甜點。  2. 酌收10%服務費  特約商店有打9折優惠


來來來~~~~~來看看首先送上桌的濃湯


濃湯的味道很濃郁  真的是非常濃郁哦!!


但卻不會濃到另人覺得噁心  真的是太好喝了.............



 


 


 


 


 


老公的主餐~~~~~~~~~奶油燻鮭魚蘆筍燉飯 $260元


這道餐奶味算強  然後和燻鮭魚搭在一起  一整個就是很對味


也不會有吃多覺得膩的感覺  不過  對於店家以平盤來裝燉飯 


我個人實在挺不滿意的  因為我覺得料理好不好吃


餐具和擺盤裝飾也佔了很大的比例~~~~請大家見諒!!我就是這麼龜毛!!



 


 


 


 


 


這是TIFFANY的主餐~~~~~~~~~蕃茄蘆筍圓麵 $160元


這盤義大利麵麵條蠻彈牙的  有豐富的茄汁味


裡面也似乎有加了點TABASCO  所以也是一整個很入味!!


唯一可惜的是麵條的量少了點!!讓我吃的不是很過癮呀............


當中  老公也試吃了我的義大利麵  老公說他向來不愛吃茄汁口味的餐


因為如果手藝差調味沒調好的話  吃起來味道就會變的很像嘔吐物的味道


我頓時整個人有反胃的感覺  我最愛的茄汁捏!!竟然被比喻成嘔吐物.........



 



 


 


 


 


 


附餐飲料~~~~~~~~洛神花茶和葡萄汁


飲料的部份就沒什麼好介紹了  因為很平凡呀!!  而且也不大杯倒是真的!!



 


 


 


 


 


這是店內唯一一張特殊的桌子  鏘鏘~~~~~~其實是一台裁縫機啦!!



 


 


 


 


 


在用餐的最後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報告啦~~~~~~


食物與用餐環境都還不錯  店內的書籍、雜誌也很多


但美中不足的就是~~~~~~~~~餐的份量都偏少了點!!



 



 



 



 



 


 


 


 


 


馬 可 藍 多 義 大 利 餐 廳


地址 : 新竹市金山八街46號2樓


電話 : 03-5630387


營業時間 : 星期二~五 11:00~14:30    17:00~22:00


星期六~日  11:00~15:00    17:00~2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