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 香 咖 啡 是一家新開的店  店內主打的是輕食與咖啡


這是我喜歡的風格之一  其實我前2、3個星期就要去光顧了


不過當時在那附近繞了很久  始終都找不到這家店


後來便放棄了~~~~這天又來竹北覓食了  在無意中發現「慕香」


上次沒機會品嚐  這次當然不能錯過囉~~~~~~~



 


 


 


 


 


慕香那無暇的牆壁  白色的吧檯  搭配淡淡粉紅色的椅子


簡約的圓型吊燈  在結合牆上的時鐘  彼得兔桌牌


整個是既簡單又帶點時尚感  在這每個空間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而且在這樣的空間下用餐真的能讓人意外的放鬆哦!!


TIFFANY好喜歡這種風格哦~~~~~~~~~~


來到這讓我不知不覺的想為自己的氣質加點分


因為一切的舉止都變的優雅起來了!!!呵呵呵呵呵~~~~~~



 



 



 



 



 


 


 


 


 


來到這  還是點份餐來吃吃吧~~~~~~


慕香MENU上顏色和圖案的搭配是不是讓人看了覺得很舒服呀!!



 


 


 


 


 


我們點了2份餐  首先上來的是玉米濃湯..........


濃湯是用很可愛的湯杯裝著  杯子和盤子是一組的 


上面印著非常可愛的熊熊圖案


真的讓人感覺有在家喝湯的感覺  好溫馨  而且湯很燙口哦!!


我個人覺得濃湯不論好喝或不好喝  最起碼一定要是燙口的才行!!



 



 


 


 


 


 


老公的主餐是「雅典娜奶油燻雞焗烤飯」


這焗烤飯用料還蠻實在的  除了燻雞是主角外


其餘的配角也有許多不同的蔬菜 


 唯一比較另我們覺得美中不足的部份就是..........


上面的起司太少了  而且飯裡的醬汁也太少了 


吃起來比較乾一點  不過這是每個人口味的問題啦!!


因為我們都喜歡吃醬汁稍微多一點的  吃起來比較有味道也順口


但我相信一定也有人喜歡吃這種比較偏乾的焗飯啦!!



 



 



 


 


 


 


 


TIFFANY的主餐「蘿勒茄汁培根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送上桌時  我看到那茄汁呀~~~~不禁讓我食指大動呢!!


我得好好讚揚一下料理這道佳餚的人  因為這個茄汁並非是用蕃茄罐頭做的


而是採新鮮蕃茄所熬煮而成的~~~~~~~~


因為如果是用罐頭的茄汁煮起來的色澤會比較紅、亮


大家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盤義大利麵裡有許多新鮮的蕃茄


而且培根也非常的多哦!!另外蘑菇  紅黃甜椒  黑橄欖  蘆筍也是料很實在哦!!



 



 


 


 


 


 


最後送上來的是「巧克力蛋糕+柳橙汁」


巧克力蛋糕不像市售的那樣比較鬆軟 


慕香的反而吃起來比較有紮實的口感!!


另外柳橙汁在調味的過程裡有加了話梅吧!!!!


喝起來酸酸甜甜甘甘的滋味在舌尖上打轉 


水果香味也撲鼻而來  好喝~~~~~!!



 


 


 


 


 


在店裡可見許多小巧可愛的擺飾~~~~~~



 



 



 



 



 


 


 


 


 


慕香還有供應早餐及下午茶哦!!早餐和下午茶都分別有不同的折扣


而且價錢都不高  大家有空也可以來這坐坐哦!!



 



 


 


 


 


慕  香  咖  啡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59號


電話 : 03-6571123


營業時間 : 9: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