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a xia 外觀很醒目  每次到逢甲商圈路過時要不看到也蠻難的........


這家店的陳設還蠻別緻的  是由主廚兼老闆自己一手催生的.......


聽說店內的特色座椅也是從峇里島空運來的呦~~~~~~



 


 


 


 


 


xia xia 是一家專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在這除了義大利麵就沒有別的選擇了


不過  好在它們家的義大利麵口味有56種之多................. 


所以絕對可以滿足每位客人的味口哦!!


不過xia xia的座位不多  約10桌  用餐的位置也不大


索性我和老公的體態還算OK  不過坦白講用起餐起來還真的會有些不順捏......



 


 


 


 


 


xia xia的菜單很簡單  就一張A4黑白影印的紙.........


菜單的左上角是這麼寫著的~~~~桌號是以「床號」做代替


人數則為「過夜人數」  費用則寫著「夜渡資」


呵呵~~還蠻有趣的........不注意看的話還會錯過哦!!


菜單上也寫著若要加麵或加配料請在結帳時告知  加麵不加價哦!!


另外點套餐除了有附餐飲料外  另有準備一飲料吧!!


喝不夠的人還可到飲料吧自取哦!!還有還有..................


就算你是單點也是可以享用飲料吧的飲料哦!!!!!


(因為菜單上的字體很小  又寫的 " 落落長 " 所以我就沒拍照出來給大家看了)


 


 


xia xia 的價位走平價風  價錢從$179~239元不等 (套餐)


不過  最近xia xia有在做優惠活動哦!!


店內提供了14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在做特價!!!!有多優惠呢????


這14種口味的義大利麵才$89元哦!!!同時還有附濃湯和麵包及飲料



 


 


 


 


 


我和老公兩人都同時的點了2份89元的義大利麵套餐


『 庫塔黃醬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及『 美奈子蒜辣嫩雞義大利麵 』


一般人以為的黃醬莫過於是咖哩囉~~~~~


其實另一種黃醬就是指 " 黃芥末 " 啦!!


老公說這個口味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但如果醬汁味道在重一點就更棒了!!



 



 


 


 


 


 


我的算是清炒的!!  雞肉很鮮嫩  在搭配香菇及紅黃甜椒吃起來還真是爽口呀!!



 



 


 


 


 


 


這是餐前麵包~~~就是比較一般的土司囉!!不多做介紹.......



 


 


 


 


裝濃湯的器皿很可愛  也很大碗  口味OK  重點是湯很燙口哦!!讚~~~~



 


 


 


 


 


飲料的部份我要小抱怨一下了!!點餐時服務生問我們飲料要紅茶還是綠茶


我們說就個一杯吧!!罷特~~~~~我們要無糖的!!


後來紅茶先送上來  服務生嘴巴卻說著 : 你的半糖紅茶~~~~~


接著又說 : 不好意思  我們綠茶沒了  另一杯飲料可以請你們也改選紅茶嗎??


迫於無奈  我們也只能說好囉!!但.......我們還是有在三的交代  我們要無糖的哦!!


後來又再度送上紅茶來的時候  我們喝了一口!!!胚胚胚胚胚...........


這是什麼鬼東西!!怎麼是全糖的  好甜呀!!而且是死甜!!


當下我們就不喝了!!這時大家恐怕會有這樣的反應~~~~~~~~~


為什麼不告知服務生請他在補送上來2杯無糖的呢??


其實呀!!當天店裡已是客滿狀態  外場服務生只有一個


小妹妹除了要跑外場  還得不時的跑進廚房幫忙的


看了我們也不忍在要求東要求西了啦!!


(我也不想因為89元就當「奧客」) 加上目前看中醫


醫生也要我盡可能的別喝冰的  所以想說要求服務生幫我換成無糖的


我也不見得會喝了啦!!  做服務業真的很辛苦  這點我有很深的體認啦!!


另一杯柳橙汁則是我們自己去飲料吧自取的......



 


 


 


 


xia xia最吸引我的應該是店裡的燈飾吧!!


我沒有全拍  只拍了幾個  ( 店內人多  我不好意思一直去拍 )


另外還有峇里島特色的擺飾品~~~~~



 



 



 



 



 



 


 


 


 


 


【總結】  xia xia 夏夏算是一家還不錯吃的店!!尤其是那個價錢呀~~~~~


在我們北部可是少見的捏!!  所以還是給它推一下囉!!!



 



 



 



 


 


 


 


xia xia  夏 夏 峇 里 島 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93號1F


電話 : 04-27071698


營業時間 : AM11:30 ~ PM21:30


調酒暢飲 : PM21:00 ~ AM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