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之旅  我終於寫到最後一篇遊記了  嗚~


 


第五天倒數第二個行程我們來到了滑雪場


 


因為在韓國滑過雪的我  對於北海道的雪上活動我可是很期待呢!!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們要到滑雪場時一路上看到的雪景


 


真的沒唬各位  一路上就是這樣整片白茫茫的  美呆了啦!








 


 


 


 


北海道的雪是粉末狀的粉雪  是雪上活動最理想的雪質


 


冬天來到這個滑雪場  我只能說它就是一個雪上遊樂園呀!






 


 


 


 


這個滑雪場我不知道它的名稱叫什麼  導遊只說這家是新的


 


他帶團那麼多年  這個滑雪場他也是第一次來


 


滑雪場的大廳出現了一隻鹿  大家有沒有被嚇到呀!


 


不知道牠是標本還是什麼  只知道牠和活跳跳的鹿沒兩樣捏!


 


我們趕緊上前拍照  不過我站在牠身旁可也是挫的要命


 


很怕牠突然動了起來  尤其你直視牠的雙眼  亂可怕的啦!








 


 


 


 


好啦!!講那麼多  精采剌激的雪活動要登場囉!!


 


一開始導遊告訴我們  這雪上活動每種一人限玩一次


 


不過因為當天只有兩家旅行社來此  於是........


 


這些雪上活動變改成無限次搭乘  原本我們這一站.......


 


大約只會停留半小時  最後因為全團的人和導遊都玩上癮


 


(尤其是導遊  雪上摩拖車玩到上癮不想走  最後整團的人在等他)


 


於是最後我們在這停留了一個多小時


 


首先  因為大家沒玩過這些雪上活動  於是導遊建議大家.....


 


先從雪上越野車開始玩起  有兩種車型可以選擇


 


我們都各玩了五遍以上  其實這兩種車方向盤都蠻緊的


 


不是很好控制  騎的時候很容易亂撞  不過當我們多玩幾次後


 


也就比較上手了  後來我們還在這飆起車來呢!!








 


 


 


 


雪盆戲雪更剌激了  從斜坡快速滑下來  有時不穩會翻掉





 


 


 


 


雪上香蕉船  這我就沒有拍到照片了


 


因為我和老公一起下去玩  所以沒人可以幫忙拍照了


 


大家聽我口述想像吧!!  香蕉船是有個達人會騎著雪上摩拖車


 


用一條繩索拉著我們的香蕉船在雪地繞


 


這香蕉船可以坐六個人吧!而他繞的不是平面的雪地


 


這裡會有雪堆起的小山丘  有凹槽  在繞的過程裡.....


 


他會讓你東倒西歪  但他技術很好並不會讓妳翻船


 


他會邊騎邊回頭看我們  只要有人快跌倒或快翻船時


 


他就會把速度變慢下來  所以玩這香蕉船是蠻安全的


 


因為一路上很顛簸  所以你的心臟也會跟著上上下下呢!!


 


坐在這香蕉船上你想要安穩的看風景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有時整個香蕉船會飛起來  非常的剌激


 


我是一路上一直大叫狂叫  最後狂叫的結果就是


 


我吃了滿嘴的雪啦!!而且還失聲了說!!


 


 


 


戲雪後  還可到室內有供應免費的熱可可及熱茶喝哦!!


 


那熱可可真的很香濃  我一個人就喝了四五杯呢!!


 


 


 


這種雪上活動和我在韓國玩的不一樣


 


北海道的真的好玩N倍哦!!第一次體驗~成功!!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Outlet購物廣場ReRa


 


這裡有近百家名牌店  在這可以買到市價3~8成的精品


 


不過我們導遊很殘忍  這一站只讓我們停留45分鐘


 


45分鐘包含吃飯+逛街  大家想想  45分鐘哪夠呀!!


 


所以這裡我們只有走馬看花囉!!唉!!真的要自由行才對


 


這樣就可以花一天的時間在這裡逛到翻掉


 


話說到此  我就想到一件另我很生氣的事


 


那就是我們導遊和我們約定好集合的時間  他老兄人又失蹤了啦!


 


他為了要幫他老婆女兒買COACH包  足足遲到了20分鐘


 


再加上我們團員裡有一對情侶遲到更久 


 


所以我們整團的人在遊覽車上等了他們30分鐘啦!!


 


吼!!!30分鐘我可以多逛個一兩家店捏!!好氣好氣呀!!


 


這趟旅行景點我都很喜歡  讓我見識到北海道冬天的美


 


但就是跟錯導遊啦!!因為他  不免讓我們的行程裡留下了一些遺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