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彭園會館用餐  餐廳的環境很優雅  我很喜歡!!



 


 


 


 


不囉唆  上菜囉!! 我們一起來品嚐吧!!


 


『五福大拼盤』我只吃到那牛肉片而已!!



 


 


 


 


『富貴雙味方』



 


 


 


 


『錦繡鮑絲盅』鮑魚是一絲一絲狀的搭配白菜及其他的食材一起熬煮


 


口味很鮮美  最重要是這個鮑絲盅是燙口的  我忍不住一直說讚  讚  讚~



 


 


 


 


『蒜泥活草蝦』草蝦不算小隻  不過烹調的口味稍淡了點



 


 


 


 


『蟹腿釀珍珠』看到油飯上面滿滿的蟹肉我就好開心  那蟹肉我吃了不少!



 


 


 


 


『紅燒牛腱筋』這牛腱非常的好吃  入口即化的口感我給他五顆星呦!



 


 


 


 


『羊奶頭烏雞』我好愛這湯頭  甘甜美味!!



 


 


 


 


『清蒸鮮鱈魚』我唯一沒有吃的一道



 


 


 


 


『蘿蔔絲酥餅』香酥的餅皮與蘿蔔絲內餡很match哦!!



 


 


 


 


『香酥芋泥卷』這道有個敗筆  吃起來含油  我怕怕的!



 


 


 


 


『紅豆西米露』不甜不膩  唉唷喂呀!!還真是好吃呢!



 


 


 


 


『鮮水果』



 


 


 


 


彭園會館菜色的口味  大致上都還算不錯!!


 


不過我覺得他們當時還在迎曦飯店2樓營業時


 


那時菜色的口味比現在還好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