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們在大業路附近  老公說他記得這附近有一家港式茶餐廳


 


當天老公很想吃港點  於是我們就來金寶茶餐廳用餐了


 


金寶是一家很典型的茶餐廳  因為香港的茶餐廳也是長這樣的


 


它的外觀看起來不顯眼  而且舊舊的  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是一家.....


 


賣叉燒叉鴨的便當店  餐廳裡也沒什麼裝潢  坐位和電影裡......


 


的香港茶餐廳一樣有木頭的情人座  圓桌兩種  餐廳裡還蠻吵雜的


 


這種感覺突然讓我以為我們置身在香港呢!!



 


 


 


 


待我們就座後  服務人員便送來了兩杯喝起來有怪味的開水



 


 


 


 


接下來就是要分享我們的餐點了


 


『蟹黃靚燒賣 $55元』燒賣沒有我怕的豬味


 


咬下去時會有肉汁跑出來  口感也很紮實  可口



 


 


 


 


『金寶蝦餃皇 $80元』這道是港點裡面我非常愛吃的一樣


 


透明的粉皮裡面包著一整隻的鮮蝦  蝦仁很脆也彈牙


 


外皮非常的Q  這道除了賣相好之外  口感更是棒呀!!



 


 


 


 


『廣東炒麵 $110元』終於讓老公吃到他思思念念的廣東炒麵了


 


這道的麵是炸過的  份量也很多  重點呢!!就在於那淋在麵上的醬汁


 


芶芡的醬汁不會太鹹  料給的很多  有魷魚  蝦仁  豬肉片


 


豬肝  墨魚  黑木茸  高麗菜.....口味挺不賴的!!



 


 


 


 


『腊味滑雞煲仔飯 $160元』這煲仔飯的醬汁是餐點上桌後才淋上的


 


飯上頭有幾片腊肉和一堆帶皮的雞肉  趁鍋熱趕緊把飯拌一拌


 


這樣的感覺倒有像是在吃韓式石鍋拌飯  不過說實話


 


這道我不愛吃  因為那醬汁淋的好少  而且也不夠鹹  所以.....


 


吃起來就覺得少了好幾味什麼的  我默默在心裡想: 下次不點煲仔飯了





 


 


 


 


『凍鴛鴦 $65元』我又必需說實話了  這凍鴛鴦真的不好喝


 


因為咖啡又苦又酸  在搭上奶  一整個味道就是不對


 


完全不是我的菜  早知道就點招牌......凍檸紅啦!!



 


 


 


 


今天除了煲仔飯和飲料我們不滿意外  其他的餐點都蠻有水準的呦!!


 


 


 


 



 


GP  港  式  金  寶  茶  餐  廳


 


地址 : 台中市大業路201號


 


電話 : 04-2328-3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