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午餐吃日本料理  晚上依然還是選擇吃日本料理


 


我們沿著中山路往天公檀的方向找到了這家........一本堂


 


當時正值用餐時間  不過一本堂地點不算好  讓我很意外的是


 


一本堂裡用餐的客人將近有九成之多  於是我開始很期待他家的餐點


 


店內的裝潢風格很簡單  是白色的牆面與木質的桌椅及地板


 


不過我覺得桌椅和地板有一種黏黏的感覺  不是很乾淨



 


 


 


一本堂菜單上餐點種類蠻多樣的  有沙拉  手捲  烤物 


 


壽司  握壽司  刺身  炸物  還有麵類和飯類



 


 


 


 


店內有提供了免費的熱麥茶給客人飲用



 


 


 


 


我們點了一份日式炒烏龍麵 $90元


 


烏龍麵的份量蠻少的  裡面配料除了有肉絲外


 


另外還有兩隻蝦子  口味普普  但麵條非常的Q彈


 


不過我還是得老實說  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


 


要吃到飽實在很難  我甚至連5分飽的感覺都沒有捏!!



 


 


 


 


烤鮭魚飯糰 $40元  這個飯糰等待的時間約15分鐘


 


飯糰外表烤的微酥  搭上不少的碎鮭魚肉還不難吃



 


 


 


 


咖哩豬排飯 $100元  這一道餐老公等了很久


 


有多久呢??  tiffany的烏龍麵都吃完了  烤飯糰也吃完了


 


咖哩豬排飯卻一直遲遲還沒送上來  隔壁桌似乎也是點飯類的餐點


 


催問服務人員後  才知道他們家飯賣完了還在煮啦!!


 


我覺得店家應該在客人點餐時先告知客人


 


這樣或許客人會更換別的餐點  不然就是客人在等待的時候


 


服務人員也應該主動告知客人  請客人在多等待一下


 


而不是讓客人等了很久之後  還是客人自己問店家出餐狀況


 


這一套餐老公等到不想吃了  叫我去買單


 


我正拿錢準備去買單時  店家終於送上餐點來了


 


咖哩豬排飯有附一碗味噌湯及一小碟的小菜


 


豬排的部份不是很厚  口味也ok  表現的很中規中矩



 


 


 


 


這種平價的日式料理我個人蠻愛吃東街那一家的


 


他們兩家走的都是平價的路線  價錢也差不多


 


不過東街的份量比較多  要吃飽是沒問題的


 


而一本堂要吃到飽的話可能得在多花一點錢了!!


 


 


 


 



 


一  本  堂  平  價  日  本  料  理


 


地址 : 新竹市中山路404號


 


電話 : 03-5281280


 


營業時間 : 11:00~14:00    17:00~21:30


 


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