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每年蓮池潭在過年時都會在潭外圍擺滿滿的小吃攤


 


形成比夜市還要更熱鬧的一處觀光景點


 


當然  我們這一次過年來到高雄自然不容錯過囉!!


 


找了我高雄的朋友一起出來逛逛  也順便敘敘舊!!


 


因為我們有一年多沒見面囉~~~~~~


 


我們順著路標一路從湖畔道路駛進停車場


 


周圍的景色已使我們驚圉連連了  實在還蠻漂亮的


 


小Q說以前蓮池潭並沒有這麼漂亮  現在的美景是因為整建過後的


 


這裡也有腳踏車道可以騎  無障礙設施也做的相當不錯哦!!


 


不過來蓮池潭欣賞美麗的風光是其次啦~~~~~


 


我們主要是想來吃吃小吃  逛逛攤販的啦!!


 


不過啊~~~~~我第一次覺得吃小吃  逛攤販很累人捏!!


 


因為這湖真的很大  而攤販也是多到不可數


 


一路上我們就這樣子吃吃喝喝的走了2個半小時


 


累到喊媽都沒用............老公看我這麼累要我就坐在那等他


 


他自己走去停車塲開車過來接我們  但我於心何忍呀!!


 


因為我知道老公也很累  在我的堅持下  當然是要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囉!!


 


唉~~~~~~誰叫我們平常都沒在運動  連走個路都氣喘如牛勒.....


 


繞了一圈2個半小時走完  聽說我大嫂他們可是走了四個小時呢!!


 


可見這是多麼折騰人的一個地方呀!!


 


明年過年想前往的人一定要三思再三思哦!!


 


我發誓  讓我覺得好艱辛的一個地方  我在也不來了啦!!


 


不過能看到美麗的湖畔風光  也是很開心囉!!!!


 


我個人覺得如果腳力、體力好的人可以選在夕陽西下在來


 


因為漂亮的程度肯定會加分不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