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高雄的夜市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 " 六合夜市 " 吧!!


那高雄還有什麼必去必逛的景點呢???


我在格友魚兒、Rita家看到了「瑞豐夜市」


以及我高雄朋友在地人的推薦


所以過年期間高雄的旅行就多了一個新的選擇了!!



 


 


 


上網查了一下  瑞豐夜市是每週二、四、五、六、日有


不過瑞豐夜市有別於六合夜市是沿著街巷而成的型態


而是以一大塊空地  然後是有規劃的攤位格式


排列組合而成的  所以這樣逛起來路線就比較統一好走了


而且逛起來也比較集中!!

不過.........我還蠻失望的捏!!


因為原本以為瑞豐夜市會有許多和北部不一樣的小吃


沒想到........其實也和北部是大同小異!!


繞了一圈後  我們不像一般人是為了牛排、蒙古烤肉而去的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在夜市裡面吃牛排


( 因為考慮到衛生的問題........ )


其實後來我們也沒吃什麼


麻辣魚丸



 


 


 


 


幸福1號店的青醬鮪魚餅及奶油培根起司玉米餅



 



 



 


 


 


 


鹽水雞


 


 


韓式綜合年糕而已



 



 


 


 





 

所以這趟夜市之旅 


都是逛的多  吃的反而不多呀~~~


在這TIFFANY也歡迎各位到過瑞豐夜市的格友


可以介紹更多更好吃的瑞豐夜市小吃給我聞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