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豪華冰淇淋呀~~~~~一般人會推崇較具知名度的Haagen-Dazs吧!!


不過  TIFFANY兩三年前在電視上看到這家同樣是來自美國的Bigtom品牌


他強調的是低脂、自然與健康、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哦!!


這次過年期間下高雄漢神巨蛋百貨時  在百貨公司裡看到Bigtom


自然不能錯過品嚐的機會囉~~~~~~



 



 


 


 


 


 


 


我和老公看了一下價目表  花籃冰淇淋單球是$108元  雙球$178元



 


 


 


 


 


 


不過  最後我們決定點一份................


『 比利時巧克力蛋糕+1球自選的法國金莎冰淇淋+有機美式咖啡 』$199元


先說這比利時巧克力蛋糕吧!!!我個人覺得這是直接買大賣場賣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吧!!


因為蛋糕體本身沒什麼特色  而且超超超超超超級甜  我們吃沒兩口就覺得好膩!!


至於冰淇淋的部份呀~~~~由於冰淇淋本身空氣與水的水份量少


所以吃起來口感還蠻紮實綿密的  而且冰淇淋的溫度稍高


不會有一般冰淇淋因為溫度過低而使味覺麻痺的缺點


不過  說實在的  對我而言  我還是覺得這個冰淇淋偏甜了些!!



 



 



 


 


 


 


 


 


對了對了........吃冰淇淋的湯匙是有玄機的哦!!


那突起的顆粒不是裝飾用的  而是可以刺激味蕾  增加唾液分泌


這樣應該算是可以幫助消化吧!!而館內也有許多照片展示


可以從中了解一下冰淇淋文化的演進哦!!



 



 


 


 


 


 


 


館內也有販售各式和牛有關的產品哦!!



 



 



 



 



 



 


 


 


 


 


 


不過呀~~~~~我下次一定要去嚐嚐 " 鐵板紅酒冰淇淋 " 啦!!!


這是什麼呢???就是將熱騰騰的鐵板上舖著巧克力蛋糕


再擺上美味的冰淇淋及淋上酒釀櫻桃汁 


最後由服務生端上桌時在淋上香醇的法國紅酒


哇~~~~~冰火相容  想像一下那個畫面  我的口水就快要流下來囉!!



 


 


 


 


 


 


還有啊~~~~他們店的制服也很可愛哦!!所有的服務人員都是穿乳牛裝  很有趣呀!!


有機會大家也去品嚐哦!!  但記得一定要po上照片及心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