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護城河文化街上有家北方人開的小小麵食館


我和老公每每經過都看店內滿滿的人且無一座位



 


 


 


 


 


這天晚上時間還算早  我們便決定前往用餐~~~~~~


一進到店內  發現店裡的陳設是一股很中式風格的餐館


而且我也發現其實有很多麵館店內是油油髒髒的~~~~


有的更是亂噁心一通的!!!不過  一畝園真的很乾淨哦!!


光憑這點我心想~~就算它的餐不好吃那也無所謂啦!!


至少~~~乾乾淨淨的空間讓我覺得舒服就好了!!



 



 



 



 



 



 


 


 


 


 


看了菜單後  哇~~~~怎麼每樣都想吃呀!!



 


不過~~~~我們又不是牛有九個胃可以裝


在討論後決定點了一碗小米粥


TIFFANY還蠻愛吃小米粥的  不過~~~~~~


除了在天母吃到令我滿意的小米粥之外


就在也找不到一家合我意的!!大家一定覺得很好奇


小米粥不過就是粥  沒味道的東西!!


我所謂不合我意是指~~~TIFFANY喜歡吃會燙口的小米粥啦!!


但好多館子的小米粥都是溫的不然就是冷掉的!!


但一畝園的小米粥是那種會燙口的且稍稠的


我也不愛加糖進去吃!!我覺得原味的就已經很好吃囉!!



 


 


 


 


 


牛肉湯麵~~~~麵Q勁十足!!湯頭也很不錯!!



 


 


 


 


 


蔥油餅~~~~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而且吃完裝蔥油餅的盤子也不見一滴油哦!!



 


 


 


 


 


塔香茄子~~~~香味夠  茄子也煮的軟但不會爛!!好吃.......



 


 


 


 


 


牛肉餡餅~~~~皮薄餡多味美料實在  一口咬下去湯汁四溢  真是讓人口齒留香呀!!  



 



 


 


 


 


 


當天其實我們還想點煎餃、蒸餃......不過老闆說都賣光囉!!


下次我想還是白天來吃好了!!東西供應的就會齊全了!!


一畝園~~~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一  畝  園  麵  食  館


 


地址 : 新竹市文化街80號


電話 : 03-5437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