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假日TIFFANY和老公就變成老外了

 

 

 

因為假日我們家是不開伙的  所以要吃外面囉!!

 

 

 

這天原本是要去吃義大利麵的  不過在路上看到這間拉麵店

 

 

 

(之前路過想吃  但那天沒營業)  老公問我想吃嗎??

 

 

 

我沒什麼意見  於是我們把車停好後就進去了

 

 

 

 

 

 

 

 

 

 

屋台楓是一家有日本風味的拉麵店 (外觀啦!!)

 

 

 

店門口煮拉麵的小攤子是不是很有日本小拉麵店的味道呀!!

 

 

 

 

 

 

 

 

 

 

TIFFANY也拍了攤子上這鍋看起來濃郁的拉麵湯頭

 

 

 

 

 

 

 

 

 

 

店內座位不多  但每張桌子老闆都擦的非常的乾淨、明亮

 

 

 

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

 

 

 

 

 

 

 

 

 

 

老闆夫婦還貼心的準備了很多的雜誌和兒童叢書給客人看

 

 

 

(老公知道我在拍書籍  故意擺了這個姿勢  好可愛~)

 

 

 

 

 

 

 

 

 

 

在店內用餐還有無限的湯品和飲料可以使用  調味醬料也很齊全

 

 

 

 

 

 

 

 

 

 

「限量北海道滑蛋飯 $70元」

 

 

 

醬汁是濃郁的白醬底  飯是蕃茄口味的

 

 

 

 

 

 

 

 

 

 

 

 

 

「惡魔辣味噌拉麵 $70元」

 

 

 

這碗拉麵可以看到有半顆蛋  空心菜  木耳  玉米  蔥  2片叉燒肉

 

 

 

麵條還蠻有Q勁的  不過我明明點的是"辣"口味的拉麵

 

 

 

怎麼這碗拉麵看來這麼的不辣  老公幫我問了老闆

 

 

 

老闆說湯頭已經有處理過了  是辣的口味沒錯

 

 

 

如果還是覺得不夠辣的話  請在自行加辣

 

 

 

 

 

 

 

 

 

 

老闆拿了特製的辣醬給我自己加 

 

 

 

特製的辣醬聞起來酸酸的  反倒是沒有辣的味道 

 

 

 

 

 

 

 

 

 

 

老公幫我加了一瓢試味道

 

 

 

沒想到這看似平凡的辣醬  吃起來還蠻有後勁的

 

 

 

 

 

 

 

 

 

 

後來我狠狠的給他加了5瓢進去  吃起來就比較夠味了

 

 

 

後來老闆娘問我口味可以嗎??還說到目前為止

 

 

 

只看到客人加了2瓢辣醬就已經受不了了

 

 

 

我卻可以加5瓢  這破他們店的記綠了

 

 

 

 

 

 

 

 

 

 

「日式炸豆腐 $30元」

 

 

 

豆腐是現炸的  所以非常的燙口 

 

 

 

老闆還怕我們吃的時候不小心燙到

 

 

 

還特地在跑回來告訴我們吃的時候要小心 真的揪感心...........

 

 

 

 

 

 

 

 

 

 

「可樂餅 $30元」

 

 

 

這不是日式、也不是美式口味的可樂餅

 

 

 

而是台式的可樂餅  裡面有包了玉米和肉末

 

 

 

還加了大量的胡椒粉調味  所以吃的時候其實已不需在沾醬汁了

 

 

 

老公覺得這個可樂餅很好吃  相當對他的胃

 

 

 

我個人是覺得口味還OK  但是豆腐和可樂餅都太油膩了

 

 

 

如果能不那麼油  我應該也會覺得很不錯!!

 

 

 

 

 

 

 

 

 

 

這家拉麵店我個人覺得以六七十元的價位來說

 

 

 

口味算是很「公道」.............

 

 

 

所以大家也別期待它會有在日本吃的那種味道哦!!

 

 

 

 

 

 

 

 

 

 

 

 

 

☆*☆*☆*☆*☆*☆*☆*☆*☆*☆*  店     家     資     訊  ☆*☆*☆*☆*☆*☆*☆*☆*☆*☆*

 

 

 

屋  台  楓  拉  麵  。  飯  。

 

 

 

地址 : 新竹市建中路91號

 

 

 

電話 : 03-5719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