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啊!!有時一到吃飯時間真的沒什麼胃口


 


不久前聽朋友提到一亭涼麵蠻好吃的


 


於是找了一天中午便和老公去品嚐一下囉!!



 


 


 


 


一亭涼麵店裡的裝潢是橘色+綠色的色調組合


 


坐位不算多  但整體而言空間算寬敞  也蠻舒服的



 


 


 


 


一亭涼麵除了有賣涼麵外  還有烏龍麵、蕎麥麵、


 


咖哩飯、蓋飯、壽司、鍋燒麵.............等


 


我們主要是想吃涼麵  這裡的涼麵有台式、日式、泰式三種


 


我們點了一份麻辣雞絲涼麵 $45元


 


麵體是台灣人愛吃的黃油麵  但麵條卻是一點都不油哦!!


 


麻辣醬的味道蠻香的  雖然是不難吃  但總覺得就是少了一味 


 


這一味我和老公一直想不出來是哪一味



 



 


 


 


 


泰式酸辣涼麵 $50元


 


醬汁有酸甜香辣的口感  魚露  香茅的氣味


 


在搭上雞絲與碎花生粒  整個吃起來就是很清爽


 


真的很適合夏天來吃  不過我和老公都覺得這個醬汁太少了


 


如果醬汁能在多一些  吃起來一定更美味


 


這2盤涼麵上面的小黃瓜絲 紅蘿蔔絲都蠻脆的



 


 


 


 


說實在的夏天吃涼麵真的還蠻能讓人開胃的


 


但我一定要說  這家涼麵雖然不錯吃


 


但我個人認為在新竹最好吃的涼麵是三廠的姜涼麵


 


因為姜涼麵的麵條更Q彈  醬汁更多更香濃


 


辣度也符合我的口味  總之.............. 


 


姜涼麵在我心中才是第一名的啦!!


 


 


 


 


☆~★~☆~★~☆~★~☆~★~  店     家     資     訊  ☆~★~☆~★~☆~★~☆~★~


 


一    亭    涼    麵


 


地址 : 新竹市西大路539號


 


電話: 03-5251015


 


市區350元以上可外送


 


園區1000元以上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