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波大飯店在新竹算是不錯的飯店了


 


尤其是位於青草湖的湖濱本館  格局夠大又氣派的


 


難怪連偶像劇也到這來取點  這裡的美彷如世外桃源


 


有浪漫的氛圍  真的還蠻適合來此住宿渡假的



 


 


 


 


不過TIFFANY和老公今天不是來此住宿渡假的


 


老公選了這裡要來享用2人浪漫的下午茶的啦!!



 



 


 


 


 


因為我有事先訂位  所以不必和排隊的人群在那耗時間



 


 


 


 


照片中這一區為主要的食材區


 


熱鍋類  生菜類  冷盤類  生魚片類  煮麵攤區都在此!!



 


 


 


 


入座後  老公就擠進生魚片區進攻囉!!


 


老公拿了好多新鮮的海鮮食物  都是我愛吃的哦!!



 


 


 


 


炒蛤蜊、烤秋刀魚味道鮮美  右上角的烤雞肉就不太好吃了



 


 


 


 


葡萄柚汁是我和老公都愛吃的果汁



 


 


 


 


烤魚下巴  難得老公會想吃



 


 


 


 


壽司和鮭魚散壽司及日式涼拌小菜都很好吃哦!!



 


 


 


 


熱鍋類的一些食物



 


 


 


 


我突然想喝熱牛奶



 


 


 


 


老公在拿了一杯柳橙汁



 


 


 


 


三明治和洋芋沙拉及現烤的豬肉排



 


 


 


 


這盤除了那個pizza不好吃之外 


 


火腿  薯餅  炸小雞腿都還算美味



 


 


 


 


在來一杯熱的卡布基諾  肉桂粉好香哦!!



 


 


 


 


擔仔米粉TIFFANY加了生辣椒及辣椒粉  好吃唷!!



 


 


 


 


水果中的那片哈蜜瓜沒想到還真甜呢!!



 



 


 


 


 


其實一進來時我就把心思全都放在蛋糕區了


 


蛋糕的種類有十幾種  每樣看來都很可口


 


我拿了一盤子後  還有些蛋糕沒辦法加入


 


心想  待會在來拿其他口味的蛋糕吃


 


不過後來真的也吃不下了  只好放棄了



 



 


 


 


 


我在吧檯點了一壺香橙玫瑰茶來搭配蛋糕



 


 


 


 


莫凡彼的冰淇淋標榜使用百分百純天然的食材


 


所以就算吃很飽還是要挖幾球來吃才可以


 


冰淇淋有8種口味  除了香蕉口味我沒挖 


 


其他的都挖了  最喜歡吃檸檬和巧克力及咖啡口味的



 



 


 


 


 


其實麵包區的麵包看起來也很好吃


 


像是起酥類的  司康等看起來都很不錯吃


 


不過我真的飽了  所以最後還是沒吃



 


 


 


 


說實在的在新竹以飯店的下午茶來說的話


 


我個人還是喜歡國賓飯店八方燴的下午茶


 


因為菜色種類比較多  也比較精緻


 


煙波食材沒這麼多樣化  而且有好多我不愛吃的東西


 


連我想喝個熱熱的濃湯都沒有  只有清湯


 


偏偏清湯裡面的料又被撈光光了  只剩下湯而已!!


 


以環境、衛生來說的話  因為是飯店的


 


所以整體感覺都還算不差啦!!



 



 



 



 



 



 



 


 


 


 


★*~★*~★*~★*~★*~★*~★*  店   家   資   訊  ★*~★*~★*~★*~★*~★*~★*


 


煙 波 大 飯 店 莫 內 西 餐 廳


 


地址 : 新竹市明湖路775巷51號


 


電話 : 03-5203181轉5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