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是熱到爆  TIFFANY跟老公說


 


天氣好熱  我好想吃冰豆花哦!!


 


老公說 : 那有什麼問題  我們就去吃冰豆花吧!!


 


立晉傳統豆花位於清大夜市裡


 


它們家的豆花不是那種活水豆花哦!!


 


是吃了之後有豆香味的傳統豆花哦!!


 


看著那讓我眼花撩亂的價目表  該點什麼吃呢?!


 


綠豆豆花、紅豆豆花、珍珠、芋頭、椰果豆花........


 


真是有點難選  最後我乾脆點了綜合豆花 $40元


 


自以為綜合豆花是每種料都會來上一點  沒想到..........


 


所謂的綜合豆花是指花生+綠豆的組合啦!!


 


這家的豆花特別之處在於............


 


它除了有很嫩很軟很綿的豆花之外


 


豆花上面淋的不是糖水  而是一大坨的綿綿冰


 


這綿綿冰就是這碗豆花的主角  綿綿冰又細又綿的


 


我用湯匙直直的往下挖  綿綿冰、豆花、綠豆、花生湯匙裡全都有了


 


這樣一口就可以吃到全部的料  真的很讚


 


綿綿冰是什麼口味呢??它是紅糖口味的


 


這種冰的保溫效果非常好  妳只要不要去攪拌它


 


他大致上會一直維持著一坨冰的狀態  不太會融化


 


這樣的吃法真的和加糖水的有很大的不同


 


真的好好吃哦!!這個綿綿冰不太甜


 


吃完後不會讓人覺得越吃越渴  覺得膩哦!!


 


不過花生和綠豆我個人覺得不夠軟爛


 


下次我想吃珍珠豆花  或許珍珠會比綠豆、花生來的Q


 


應該會更好吃才對!!立晉豆花是我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豆花!!


 


真的好好吃哦!!好好吃哦!!好好吃哦............!!



 


 


 


 


 


芒果牛奶綿綿冰 $30元 


 


綿綿冰的口感和豆花上面的綿綿冰口感是一樣的


 


只是我覺得芒果味似乎沒有那麼濃郁


 


但我下次還是想吃  想吃草莓牛奶綿綿冰



 


 


 


 


 


這家豆花TIFFANY超推  大家有到清大夜市絕對不能錯過哦!!


 


 


 


 


~~~~~~~  店    家    資    訊  ~~~~~~~


 


立   晉   傳   統   豆   花


 


地址 : 新竹市建功一路6號


 


電話 : 03-5728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