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弟因為明天要去服兵役  所以我和妹妹決定作東請表弟吃個飯


 


希望表弟軍中生崖一切平安  到軍中操一下讓身體更強壯  哈哈.........


 


餐廳依然由我來選擇  因為不是假日  大家下班也累了


 


不想跑太遠  所以選了離家很近很近的紅品私房料理



 


 


 


 


 


紅品的店面不大  共分2層樓  我們有事先訂位


 


店家安排我們坐在類似包廂的位子  (這不是完全密閉的空間)



 


 


 


 


 


另外非包廂的座位也有大圓桌及四人的小方桌



 


 


 


 


 


待我們坐定位後店家送來了一盤蜜蕃薯小菜招待我們


 


蕃薯不過甜  但卻口感不鬆軟  有的剩至是硬硬的


 


不過小小一盤份量不多  每人一兩小塊  一下子就吃完了!!



 


 


 


 


 


茶品是烏龍茶  也是店家招待的  可續壺!!



 


 


 


 


 


店名叫私房料理我還以為有什麼特別的菜色


 


但事實上我覺得他們家與一般餐廳無異


 


其實就是蠻大眾化的家庭式料理啦!!口味還OK囉!!


 


白飯是免費的



 


 


 


 


 


一 品 芋 頭 燉 $180元


 


芋泥+碎豬肉末  湯汁是由蛋花  蜿豆末  玉米粒等芶芡的


 


我們全家人都蠻愛吃這種芶芡的食物  不過.........


 


我們全家人一致覺得這道菜口味稍淡了些  芋頭的香氣也稍有不足



 


 


 


 


 


蹄 筋 海 參 煲 $160元


 


又是一道有芶芡的食物  這道菜口味還不錯 


 


蹄筋軟Q又帶脆  湯汁不過鹹  我後來還把它拿來當湯喝呢!!



 


 


 


 


 


薑 絲 大 腸 $140元


 


這道真的是酸的很起勁  大腸我不太敢吃


 


所以口感如何我就無法形容了  但薑絲又酸又嗆的


 


真的超對我和老公的胃  我們倆可說是把這盤處理的很乾淨


 


一條薑絲都不剩哦!!哈哈  就知道這口味我們倆有多愛了吧!!



 


 


 


 


 


雙 椒 牛 肉 $120元


 


牛肉本身有醃過  所以肉片吃起來相當的嫩


 


在搭上紅、綠甜椒  可說是色香味俱全呀!!



 


 


 


 


 


豆 酥 鮮 蚵 $160元


 


豆酥配上鮮蚵竟然也很對味捏!!


 


蚵仔的外層有裹粉  吃起來相當的ㄉㄨㄞ



 


 


 


 


 


醬 燒 豆 腐 $90元


 


這道真的是十足的家常菜  我狠狠的吃了三碗白飯拌這豆腐!!



 


 


 


 


 


椒 鹽 龍 珠 $160元


 


這道敗筆在於外層粉裹太厚  不然口味倒還不錯!!



 


 


 


 


 


苦 瓜 封 大 腸 $200元


 


這道的料理方式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大腸給的很大方  又多又大塊的 


 


倒是苦瓜切的太小塊了  吃不出什麼口感來


 


但整體上口味很不錯  頗受大家的青睞呢!!



 


 


 


 


 


飯後水果店家招待的是芭樂



 


 


 


 


 


八道菜我們8個人總共也才花1210元  真的很便宜捏!!


 


祝福表弟接下來的一年軍旅的生活平安、充實...........



 



 



 



 



 



 



 


 


 


 


☆~★~☆~★~☆~★~☆~★~   店    家    資    訊   ☆~★~☆~★~☆~★~☆~★~


 


紅   品   私   房   料   理


 


地址 : 新竹市國華街65號 (北區公所旁)


 


電話 : 03-5439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