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芬妮全家人一起到「聚」為媽媽慶生。

 

 

 

竹北「聚」裝潢陳設走深色的暗色調  真的很簡約大方 

 

 

 

當天我們所有的人都是享用$340+10%的鍋物套餐

 

 

 

首先要介紹的是火鍋沾醬  黑色的那一碟口味鹹鹹又酸酸的

 

 

 

黃色的那一碟則是芝麻味沾醬  坦白說 

 

 

 

我個人吃火鍋喜愛的沾醬口味是..........醬油+生辣椒啦!!

 

 

 

對我而言火鍋沾醬真的很重  因為沾醬不好吃

 

 

 

真的就會壞了那一鍋  所以說  只要沾醬優 

 

 

 

那所有的火鍋食材都會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哦!!

 

 

 

 

 

 

 

 

 

 

 

 

 

 

湯底有三種選擇  分別是 :

 

 

 

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

 

 

 

這三種湯底我們都選了  我和老公合吃一鍋  我們選的是.......

 

 

 

昆布麻辣湯+昆布滋養湯  當湯底一放上來時.........

 

 

 

服務人員會為大家盛上一碗湯底先品嚐一下湯頭的風味

 

 

 

我說呀!! 我真的好愛「聚」的麻辣湯和滋養湯

 

 

 

湯頭單喝就好有味道哦!! 而且好滋潤、好順口

 

 

 

像是麻辣湯用來涮肉片吃就超級對味的 

 

 

 

另外滋養湯用來煮些蔬菜  口味一整個很清香甘甜  好高雅哦!!

 

 

 

 

 

 

 

 

 

 

 

 

 

 

 

 

菜盤好大一份  料不少  配色也挺豐富呢!!

 

 

 

 

 

 

 

 

 

 

 

 

 

 

主食的部份我們選了 :

 

 

 

嫩肩牛小排拼盤/大麥豬肉/小羔羊/魚頭海鮮/豬雞雙胼

 

 

 

基本上「聚」的肉片都蠻大一片的  肉片的口感很優

 

 

 

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羊肉的部份也沒有不討喜的羊騷味

 

 

 

總之他們家的肉只要涮到約8分熟就可以起鍋吃了  真的很讚哦!!

 

 

 

 

 

 

 

 

 

 

 

 

 

 

 

 

 

 

另外  每人還可從菜單中選出一種手工創意料理  我們分別選了 :

 

 

 

手打蝦仁漿/ 手工鮮肉漿/ 三色魚麵/ 蟹角丸.芥茉斥子/

 

 

 

金絲蝦球.鮭魚鱈堡/ 百花油條.野菜魚豆腐/ 蟹絲花球.魚子鳳凰球雙拼

 

 

 

其中三色魚麵要自己DIY  我覺得挺好玩有趣的

 

 

 

 

 

 

 

 

 

 

 

 

 

 

 

 

 

 

 

 

副食有 : 日式芍粉/昆布烏龍麵/芝香白飯

 

 

 

其中我特別愛日式芍粉  它就像寬冬粉一樣

 

 

 

口感特別的Q  而且很古溜  芍粉搭著麻辣湯一起食用真是無敵美味呀!

 

 

 

 

 

 

 

 

 

 

 

 

 

 

另外梅子醋我也好愛呀!! 口感像冰砂一樣 

 

 

 

我覺得吃火鍋配冷飲真的很讚耶!! 這梅子醋可無限追加

 

 

 

我們當天喝了五、六壺  真是過癮捏!!

 

 

 

不過我得說  他們家杯子口造型特殊  在視覺上是很好看

 

 

 

不過喝的時候我覺得會有點障礙耶!! 超不方便飲用的啦!!

 

 

 

 

 

 

 

 

 

 

 

 

 

 

甜品 : 北海道金橙奶酪/精緻桂花赤豆饌/荔枝雪酪

 

 

 

荔枝雪酪一整個荔枝味超濃郁的  濃到我打嗝出來都是荔枝味捏!!

 

 

 

 

 

 

 

 

 

 

 

 

 

 

 

 

用完餐後  服務人員還會送上薄荷糖給大家清清口氣

 

 

 

 

 

 

 

 

 

 

 

 

 

 

 

 

 

 

 

 

 

 

 

 

 

 

 

 

 

 

 

 

 

話說回來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火鍋或是到吃到飽的餐廳拍美食照捏!

 

 

 

因為那會把我自己搞的好忙  尤其是吃到飽的店家都有限時

 

 

 

我要邊拍邊吃  感覺好浪費時間捏!!  還有我也不太喜歡到........

 

 

 

燈光昏暗的餐廳拍照捏!! 因為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優啦!!

 

 

 

所以我每次都會隨便拍一拍  然後收工吃我的東西呦!!

 

 

 

在這我要稱讚一下「聚」的工作人員

 

 

 

他們真的都很優哦!! 其中有一位女服務生無意中聽到.......

 

 

 

我們談起這天是媽媽的生日...........等等的事情

 

 

 

然後她竟然默默的出現在我們身邊   然後拿了一份禮物送給媽媽

 

 

 

哎呀呀~ 果然王品旗下的餐廳真的都好優呀!!

 

 

 

雖然那禮物只是一個購物袋  不過服務生的舉動真的讓人很開心呀!

 

 

 

「聚」的食材、服務真的都是走高檔路線的

 

 

 

所以說這天我和老公有一個共通的感覺  那就是.......

 

 

 

他們的食材容量對我們倆而言是不夠的  因為火鍋料好少呀!!

 

 

 

我們最後應該是喝湯喝到飽的啦!! 不過也還是很開心

 

 

 

因為湯真的好好喝哦!! 今天我們這一家就在這..........

 

 

 

快樂的氛圍中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哦!!

 

 

 

 

 

 

 

 

 

PS : 祝芬妮媽媽生日快樂呦~

 

 

 

 

 

 

 

 

 

 

 

 

 

 

 

 

 

 

 

 

 

 

 

 

 

 

 

 

 

 

 

 

 

 

 

 

 

 

 

 

 

聚  北  海  道  昆  布  鍋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5號2樓

 

 

 

03-6570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