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園小火鍋」不等於「拾圓(10元)小火鍋」哦!!

 

 

 

這是一家類似三媽臭臭鍋那種小火鍋店

 

 

 

採一人一鍋制  他和三媽不同處在於走進店內並不會有臭味

 

 

 

鍋物種類蠻多選擇的  有 : 羊、豬、牛、雞肉鍋

 

 

 

咖哩鍋、海鮮鍋、大腸臭臭鍋、麻辣鴨血鍋

 

 

 

韓式泡菜鍋、蕃茄麻辣鍋、素食養生鍋、沙茶鍋......等

 

 

 

每鍋價錢都是100元!!目前特價每鍋79元

 

 

 

另外火鍋料單點價位分別為10~20元不等

 

 

 

 

 

 

 

 

 

 

老公選了「韓式泡菜鍋+單點鴨血及科學麵」

 

 

 

泡菜鍋口味當然不及自己在家煮的那般濃厚

 

 

 

但以79元的價格來看也還是算過的去啦!!

 

 

 

單點的食材老闆會直接幫你先煮好在端上桌

 

 

 

不過科學麵被老闆煮到麵漲的像金針菇

 

 

 

因為老公不吃金針菇  我一時還開心的很

 

 

 

想說老公的這鍋金針菇也太多了吧!!

 

 

 

剛好可以給愛吃金針菇的我吃  沒想到........

 

 

 

所以囉!!麵就完全沒口感  漲的很粗  很爛

 

 

 

 

 

 

 

 

 

 

TIFFANY的「麻辣鴨血鍋+冬粉」

 

 

 

 我不想多說什麼  請大家看照片就好了

 

 

 

何謂 " 麻辣鴨血鍋 " 一點麻辣的樣子都沒有

 

 

 

鴨血裡混著豬血  照片上的那塊就是豬血

 

 

 

可能對其他人而言這也沒什麼  但是對我而言就差很多了

 

 

 

因為我不敢吃豬血  (豬血的腥味很重)

 

 

 

而且我明明加點冬粉呀!!裡面我撈了老半天

 

 

 

只撈到三分之一碗的冬粉  這.......像話嗎??

 

 

 

我後來自己加了很多辣油進去鍋裡  勉強的喝了一些湯

 

 

 

其他的就不吃了  其實我的這一鍋裡面的料少很多

 

 

 

鍋底大概三分之二都是高麗菜 

 

 

 

 

 

 

 

 

 

 

飲料有柳橙汁和冬瓜茶 (我後來也是沒有喝!)

 

 

 

 

 

 

 

 

 

 

白飯是完全冷的  我也不知是放多久了  我一口都不敢吃

 

 

 

 

 

 

 

 

 

 

這個辣醬就是我自己另外加到鍋底的醬料

 

 

 

 

 

 

 

 

 

 

說實在的  這一餐我吃的很不開心  老公也是吃的很不開心 

 

 

 

於是我們付了188元後決定在另尋店家覓食

 

 

 

 

 

 

 

 

 

 

。☆。★。☆。★。☆。★。☆。  店  家  資  訊  。☆。★。☆。★。☆。★。☆。

 

 

 

拾   園   小   火   鍋

 

 

 

地址 : 新竹市科學園路40號

 

 

 

電話 : 03-5679859

 

 

arrow
arrow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