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街82號的店名取自於店家的地址。。。。。



 


 


 


 


我大概有四年沒來這家店了  印象中以前的氣氛比較歐式小館風


 


這次在踏進這裡  歐式小館風已被歐式家庭風給取代了


 


這裡給我的感覺就是店裡的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親切


 


客人階層以中年人以上居多  餐點也由西式轉變為中西式了


 


但唯一不變的是窗外有著護城河的美麗景色


 


如果你的位置是坐在落地窗前的話  看出去的view


 


就會很不錯  尤其是在午后時刻來此


 


會感覺這裡的空間很安靜  很舒服


 


這時可以讓忙碌疲憊的心情得到一些些的平靜哦!!



 



 


 


 


 


這天中午我和高中死黨詩晴及雅雯相約一起來吃午餐


 


在我的印象中詩晴很愛吃焗飯  每次我們一起出去吃飯


 


她都是點焗飯  這天她依然是吃焗飯


 


「法式奶油海鮮焗飯 $150元」


 


焗飯裡的海鮮料蠻多的  光是淡菜就有2大顆!!



 


 


 


 


TIFFANY點了「青醬蟹腳肉義大利麵 $130元」


 


這盤義大利麵我比較不解的是.........


 


為何義大利麵裡會出現半顆的水煮蛋


 


口味的話還OK!!但義大利麵煮到像油麵軟軟爛爛的口感


 


我個人非常的不愛  不過蟹腳肉比一般的大  很好吃哦!!


 


以上餐點的價錢都是套餐的價錢哦!!



 


 


 


 


套餐還有一碗味噌湯  湯頭是用味噌+小魚干、昆布去熬的


 


湯裡的料也不少  只是我又不解了..........


 


我吃的明明是西式料理  但為何湯會是中式的



 


 


 


 


附餐飲料是一杯綠茶和一杯紅茶



 


 


 


 


雅雯點了「玫瑰花茶 $120元」


 


雅雯高中畢業後就到英國留學  回國後就結婚


 


婚後就一直過著貴婦人般的生活  每天睡到自然醒


 


下午就逛逛街  喝下午茶  家事也不用自己做


 


因為婆婆幫他請了傭人  一切有人幫她服侍好好的


 


吼........真的是讓人超羡慕的啦!!



 


 


 


 


這裡的餐點稱不上好吃  就是很一般般


 


但價位卻是非常的便宜  環境也不錯


 


早餐有中西式  價位約70元左右


 


午、晚餐也是中西式  價錢不超過150元


 


下次我想來此喝下午茶  應該會比用餐時段來還要不錯吧!!



 



 



 


 


 


 


 


 


。☆。★。☆。★。☆。★。☆。  店  家  資  訊  。☆。★。☆。★。☆。★。☆。


 


文 化 街 82 號 早餐。咖啡。簡餐。


 


地址 : 新竹市文化街82號


 


電話 : 03-533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