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果吧位於新竹市北門街這條老街上


 


在老街上這家冰果店還算顯眼 


 


因為他的招牌顏色是很亮的綠色


 


店面不算大  不過卻打理的非常的乾淨


 


還提供了內用的座位區  不過桌數不多倒是真的


 


一眼望上去櫃檯上方的menu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店家所販賣的商品


 


販賣的商品種類如下 :


 


有義式手工冰、鮮果冰、豆花、茶飲、現榨果汁、咖啡


 


價位也很親民  從25元~75元不等




 


 


 


 


 


 


話先說在前頭  他們家的飲料好不好喝我倒不知道


 


不過冰品我們總共吃了7種口味  都挺深受我們喜愛哦!!


 


首先是 百香果冰 $45元


 


他們家的冰品都是以杯計價  一杯有三大球


 


百香果冰裡還看的見百香果籽 


 


冰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挫冰+冰淇淋的結合  我覺得挺妙也挺好吃的



 


 


 


 


 


 


鳳梨冰 $45元


 


此款冰吃起來的口感和百香果冰一樣


 


都有著挫冰+冰淇淋的口感  鳳梨冰還可見到鳳梨的纖維和果肉


 


鳳梨香味很濃郁  不過如果甜度能在降一些些的話  我真的會愛死哦!!



 


 


 


 


 


 


牛奶冰 $45元


 


此款冰是我老公的最愛  因為牛奶味超重


 


濃到彷彿就像在喝整頭牛的牛奶一樣


 


冰的口感和前2款略有不同


 


牛奶冰的口感比較綿密  感覺就像在吃雪花冰+冰淇淋似的



 


 


 


 


 


 


草莓冰 $45元


 


冰的口感和一般市售的冰淇淋沒兩樣


 


草莓香味也算濃郁  不過我卻覺得此款冰是........


 


我吃過的七種口味裡最甜的一款 


 


我大約吃了一球就把剩下的兩球推給老公吃了



 


 


 


 


 


 


藍莓冰 $55元


 


藍莓冰則是所有冰品裡面最不甜的一款


 


微酸微甜的藍莓冰帶著沙沙的口感吃起來好清爽哦!!



 


 


 


 


 


 


芒果冰 $45元


 


芒果冰讓我有一點點點的小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芒果產季過了


 


我覺得芒果冰吃起來芒果味略為不足  不過也算不錯吃啦!!



 


 


 


 


 


 


花生冰 $55元


 


這是一款很有古早口味的冰品


 


冰很綿密  花生冰吃起來完全吃不到花生的顆粒


 


所以口感上可用很順口來形容



 


 


 


 


 


 


我覺得冰果吧的冰品製作上都很用心


 


水果口味的冰品大致上都可吃到果肉 


 


所以算的上是真材實料  價錢也很親民


 


而且他們家近期內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以及滿200元有外送的服務及滿10杯就送一杯的優惠哦!!


 


 


 


 


 


 


 


 


 



 


冰  果  吧


 


新竹市北門街53號


 


03-5281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