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台北東區的蜜糖土司夯到一個不行

 

 

 

就連非假日也得排蠻久的隊  雖然芬妮一直很想去那享用午茶

 

 

 

不過想到要把時間花在那排隊  我只好先跟它說聲莎優那拉了~

 

 

 

但......不久前芬妮在世界街發現了一家有賣蜜糖土司下午茶的店

 

 

 

於是便吵著要老公陪我去那體驗一下蜜糖土司是什麼滋味!!

 

 

 

其實這家名叫布蕾克的輕食店我和老公去年也有去過一次

 

 

 

當時他們家還沒賣這樣很夯的甜點  生意還可以

 

 

 

但自從他們家賣起了蜜糖土司後  生意可也好的不得了

 

 

 

沒有預約的話  也是得現場排隊  只是現場排隊的人潮沒有台北的恐怖

 

 

 

我們去的當天因為沒有事先預約  所以吃了羹  沒座位呀!!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要等待多久的時間  服務人員說他們也不確定

 

 

 

於是我和老公便很失望的準備要離開  結果我們才一轉身

 

 

 

店家人員便衝出來尋問我們願不願意坐在室外區

 

 

 

說室外區是好聽  其實是坐在騎樓下  一開始我很猶豫

 

 

 

因為坐在騎樓下空氣不太好  馬路上的車來來往往

 

 

 

加上還有灰塵  我實在很不願意  後來服務人員說

 

 

 

我們可以先坐在室外區  待室內有座位時在幫我們移進去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同意留下來用餐了!!

 

 

 

不過後來我們一直無緣進室內用餐  所以大家想看看這家店的模樣

 

 

 

可以參考一下我之前的食記  裡面有介紹哦。

 

 

 

http://tw.myblog.yahoo.com/jw!1e88.8GGGRHpPe50ipyN1EKKgoY5Yrlo_g--/article?mid=24398&prev=24533&next=24240&l=f&fid=41

 

 

 

 

 

 

 

 

 

 

 

 

 

 

 

 

 

 

 

 

 

 

 

 

蜜糖土司用餐時間請注意  是下午14:00~17:00哦!!

 

 

 

口味不像台北一樣有很多可以選  這裡只有2種口味呦!!

 

 

 

我們選了巧克力圓舞曲+任選2杯飲料  才 $320元哦!!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價位很划算  這個蜜糖土司我們等待了約30分鐘

 

 

 

30分鐘後我們終於看到了蜜糖土司本尊了

 

 

 

一看到本尊時我差點尖叫  因為蜜糖土司比我想像中的還大

 

 

 

上面鋪了滿滿的料  我當下望著它好久  然後問老公我該從何下手切呢?!

 

 

 

後來我把其中一個邊切開  發現裡面有切成大丁狀的烤土司

 

 

 

烤土司有抹上了鹹奶油去烤  烤的既香又酥  非常的好吃

 

 

 

不過土司和土司中間抹了蠻厚的卡士達醬  我覺得吃多了好膩哦!!

 

 

 

在加上外層也有大量的鮮奶油  我老公才吃一小塊就投降了

 

 

 

我想這大概是老公才剛起床  第一餐就吃這麼甜的甜食

 

 

 

所以才容易覺得膩吧!! 我跟老公說先喝點白開水應該會好一點

 

 

 

老公回我說  乾脆直接拿胃散給他吃比較實在  呵呵.......

 

 

 

最後  這個蜜糖土司是芬妮一個人自己嗑掉的

 

 

 

其實我覺得1個蜜糖土司比較適合3~4人一起吃耶!!

 

 

 

不然真的吃的好膩  老公有一度還叫我打電話搬救兵呢!!

 

 

 

我吃到只剩土司邊  老公說我吃的很噁心啦!!

 

 

 

吃過蜜糖土司後  我們一致覺得蜜糖土司是甜的棺材板啦~

 

 

 

 

 

 

 

 

 

 

 

 

 

 

 

飄浮冰咖啡

 

 

 

 

 

 

 

 

 

 

 

 

OREO碎片冰沙

 

 

 

 

 

 

 

 

 

 

 

 

老公覺得沒吃點鹹食實在沒有吃正餐的感覺

 

 

 

於是我們還點了一份 義式切達起司雞肉巧巴達 $100元

 

 

 

這個巧巴達麵包的高度少說也有個8公分左右

 

 

 

要張大嘴巴吃實在很怕吃到 "繞A孩 " 

 

 

 

所以吃的時候要稍微把麵包壓一壓  這樣比較方便吃

 

 

 

這個麵包很清爽  沒有油膩感  然後又很夠味  很好吃哦!!

 

 

 

 

 

 

 

 

 

 

 

 

 

 

想嚐鮮的朋友啊!! 除了台北之外  新竹也有蜜糖土司了哦!!

 

 

 

 

 

 

 

 

 

 

 

 

 

 

 

 

 

 

 

 

 

 

 

 

 

 

 

 

 

 

 

 

 

 

 

 

布 蕾 克 早 午 餐。輕 食。飲 品。

 

 

 

新竹市世界街115號

 

 

 

03-5241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