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以機器人為主題的餐廳 



 


 


 


 


 


這棟白色的建築物在忠明南路上挺顯目的  白色總給人簡約的風格感



 


 


 


 


 


餐廳大門口處的庭院裡有兩隻大型一黑一白的機器外星人正在跟我們打招呼



 


 


 


 


 


庭院中也有座位  不過大熱天沒人想坐在這一區


 


另外這裡還種了我蠻喜歡的雞蛋花



 


 


 


 


 


這是一樓的用餐區  給我的感覺是空間挺寬敞的


 


還有色調很新豔明亮活潑  於是我們便選了這一區用餐







 


 


 


 


 


白色的牆面上因為有了這些可愛的機器人畫作而顯得活潑生動





 


 


 


 


 


玻璃窗上也處處見的到黑麻麻機器人的蹤跡





 


 


 


 


 


當然  餐廳裡也少不了有許多可愛的機器人擺飾品





 


 


 


 


 


餐具、調味醬料、白開水都請自取


 


這時我在餐具櫃又發現了機器人的身影了





 


 


 


 


 


1樓拍完正準備往2樓拍拍時  這時在樓梯間又發現了外星機器人





 


 


 


 


 


2樓的用餐區  我只拍了一小角  其實2樓佈置的比1樓可愛哦!!


 


只是當天2樓被一群娃迷給包了  所以我不太方便多拍幾張照片




 


 


 


 


 


這時芬妮發現了2樓的屋頂上有外星機器人在偷窺呦!!





 


 


 


 


 


看完環境的介紹後  接著........客官啊!! 要上菜囉!!


 


我不得不說  機器人餐廳的MENU計設的很有創意哦!!


 


鏘鏘~~~一開始我們還想說服務生為什麼拿信封袋讓我們點餐


 


其實啊!! 這裡面是有玄機的哦!! 打開信封袋後看到的是一堆很可愛的圖卡


 


每張圖卡代表著不同種類的餐點  可愛圖畫的背後則是餐點的選項


 


(這圖卡在結完帳後可帶回家當收藏品哦!!)





 


 


 


 


 


選定好要吃的餐後  需自行到櫃檯點餐並結帳 


 


結帳後店家送了2張外星機器人的貼紙給我們



 


 


 


 


 


等待餐點中  我又隨意的東拍西拍起來了


 


這是桌上的面紙盒  造型也是可愛討喜的機器人



 


 


 


 


 


店家的名片四四方方小巧可愛  而且還有三款可以選哦!!



 


 


 


 


 


這是餐點附贈的濃湯、沙拉和麵包




 


 


 


 


 


首先先登場的是芬妮的主餐  凱撒雞定食 $239元


 


因為這天芬妮蕁麻診發病  海鮮類的食物我都不敢碰


 


所以叫了一隻雞  喔........不是不是  是點了一份雞料理



 


 


 


 


 


姊點了唐辛子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239元


 


這道餐口味還不差  不過份量不多就是了



 


 


 


 


 


老公選了墨西哥黑胡椒腿肉塔塔醬脆餅 $229元


 


這道沾不沾醬都好吃  脆餅裡包著黑胡椒肉肉和起司、洋蔥......


 


吼.........害我頓時很想和老公交換餐吃啦!!



 


 


 


 


 


口袋怪獸起司德國腸麵包 $129元  這是兩位小公主的主餐


 


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我們大家都直呼好可愛哦!!


 


因為口袋餅就裝在這個機器人大腦裡!!



 


 


 


 


 


取出來的口袋餅長這樣  看起來像個很普通的麵包



 


 


 


 


 


切開後的口袋餅可以看到滿滿的料哦!!


 


然後裡面的起司還很瘋狂的一直流出來呢!!


 


而且  這個口袋餅份量挺大的哦!!



 


 


 


 


 


口袋餅的外盒花點巧思後是不是變的更更更可愛了!!



 


 


 


 


 


另外  要推薦一下店家提供的調味醬


 


有超級拉丁辣醬、芥末拉丁辣醬、拉丁甜辣醬3種


 


這些醬料口味獨特  加在飯裡、麵裡、麵包裡絕對能大大的為餐點加分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這家店吸引到呀!!


 


芬妮我可是愛的不得了  也拍的不亦樂乎


 


我覺得這是一家很有童趣的主題餐廳


 


這裡不止深受小朋友的喜愛


 


說真的  連芬妮都自覺我心智上年輕了20歲呢!!


 


來到這裡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有顆赤子之心的!!






 


 


 


 


 


 


 


 


 


 


 


 



 


R 星 咖 啡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04-2326-8385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