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位於護城河旁  帕歐烘焙坊的2樓  所以風景很不錯哦!!


之前和同學聚餐來過一次  這天經過時老公說 : 晚餐我們就吃這家吧!!


這家餐廳2樓的用餐環境並不是很大  但是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


整個空間是以明亮的白色為主要色調  白色的牆面  白色的沙發


配上略微暈黃的燈光  很能讓人放鬆心情哦!!



 



 


 


 


 


 


 


看了看MENE後老公點了 " 菲 力 牛 排 燉 飯 "


牛排約為七分熟切成塊狀  吃起來很方便 


但話說回來  我們都一致認為這比較像炒飯  因為餐整個偏乾


但餐所附贈的小菜卻十分的開胃可口哦!!


小小一碗裡裝滿了苦瓜、紅黃甜椒、白花椰菜以水果醋淹過


而且淹的很入味  一點都吃不出來苦瓜的苦和白花椰菜的生味  真的超好吃的!!



 


 


 


 


 


而我點了 " 香 料 蕃 茄 雞 腿 焗 飯 "


這焗飯聞起來是挺香濃的  不過量就少了點囉!!


怎麼說呢?!~  事實上它是容器比較大  而焗飯只是薄薄的撲上一層而已


我個人覺得就算食量小的女生要吃完這一盤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 餐前的濃湯和麵包 "


濃湯我不想多做評比  但這麵包周圍烤的香香酥酥的


中間部份的口感還是有保持住麵包的柔軟


蒜味醬味道不會很重  很好吃  吃完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呢!!



 


 


 


 


 


飯後的甜點為 " 波 斯 頓 蛋 糕 "


這家餐廳是樓下帕歐烘焙坊所開的  但根據我合理的推測 


這餐前麵包和這蛋糕甜點應該都是樓下帕歐烘焙坊所作的


我真的覺得店內的蛋糕沒有帕歐應有的水準捏!!


雖然老公說這蛋糕裡有冰淇淋和芧泥的夾餡  還不錯吃


但光看賣相  實在是引不起我任何想吃的感覺呀!!



 


 


 


 


 


附餐飲料我們點了冰奶茶 


我和老公一致認為這奶茶茶味和奶味都不夠香甜


喝起來味道和喝白開水沒什麼兩樣!!



 


 


 


 


 


店家似乎喜歡以花盆來做擺飾  但店內也有許多小巧的飾品來作陪襯哦!!



 



 


 


 


 


 


這是2樓戶外的座位區  可以欣賞到護城河的景色和市區的街景哦!!



 


 


 


 


 


店內的服務人員都相當的年輕  這也讓人意識到服務業的興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