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和 JASH 也來光顧過好幾次了

 

店內的環境和餐飲都還不錯  而且價位也不高

 

走的是比較平價的路線  而店內的裝潢走的是簡約風格

 

且坐位並不多  大約6小桌而已  這樣的空間  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當天外面下著大雨  我和 JASH 各點了一杯喝了會讓人覺得溫暖的熱咖啡

 

 

 

 

 

這是JASH點 的 " 美 式 熱 咖 啡 "  $45

 

 

 

 

 

 

 

 

" 熱 卡 布 基 諾 " 則是我點的  $55

 

 

 

 

2個人花 $100元  可以坐在這麼舒服的空間裡聊聊天  看看書報雜誌

 

也真的覺得很幸福捏!!

 

 

 

 

 

 

 

 

 

露易絲雖然空間很小  不過店內的裝潢看的出也是有經過設計的

 

像是吧檯上的藝術燈  燈光透過拚貼的燈罩照射出彩色的光線 

 

看了也真叫人目眩神迷呀!!

 

 

 

 

 

 

 

 

 

 

店內有一面牆是貼了普普風的壁紙 

 

雖然和店內走簡約的設計概念有些突兀  但卻也覺得舒服

 

 

 

 

 

 

 

 

 

 

我也喜歡店家在每張靠牆的桌子上方裝上一盞昏黃的燈

 

讓人覺得溫暖又有情調的!!

 

 

 

 

 

 

 

 

 

 

 

 

特別要介紹一下 MENU 上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餐點

 

例如 : 義式拖鞋麵包  墨西哥的烤餅  薄皮的 PIZZA 等

 

另外還有新鮮現榨的果汁  無咖啡因的花果茶等  都是走天然的風格 

 

我想  吃到好吃的食物  喝到好喝的飲品  心情也會讓人變得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