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份的某個假日下午我和老公到誠品綠園道逛逛


 


因為那天我們早餐吃的晚  所以午餐時間肚子一點都不餓


 


但下午三點多時肚子卻咕嚕咕嚕的叫個不停


 


於是我和老公決定就到B1的mo-mo-paradise用餐


 


雖然下午三點多已過了用餐尖鋒時段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店內依然高鵬滿座


 


所以我們還在門口等候了一下



 


 


 


 


 


mo-mo-paradise的座位還算蠻寬敞的 


 


座位和座位之間有木板做隔閡  木板上印有店家的名稱


 


我覺得這樣用餐不太會受到甘擾  還挺不錯的



 


 


 


 


 


餐點上的選擇只有壽喜燒和涮涮鍋兩種


 


我們選擇了壽喜燒  價位我有些模糊了 


 


印象中是一個人約四百多元吧!! (含10%服務費)


 


用餐時間是90分鐘  壽喜燒的蔬菜、肉類都是無限供應量的


 


飲料的部份則是要另外自費計價的



 


 


 


 


 


以壽喜燒來說我覺得醬汁的口味很重要  太甜、太鹹都不可 


 


mo-mo-paradise提供給吃壽喜燒的客人2壺黑麻麻的水壺


 


這2壺分別是一壺水和一壺醬汁  總之 


 


這2壺就是給客人自行調配鹹度的水囉!!


 


芬妮個人是覺得壽喜燒會越吃越鹹


 


所以我都只加水進入鍋內  另一壺醬汁我幾乎沒用到呢!!



 


 


 


 


 


肉類的部份因為芬妮不吃豬  所以我們全都叫了牛肉


 


牛肉則是每一盤約有個9片  然後排放的很整齊


 


看了就叫人胃口大開  牛肉採用的是澳洲進口的肩胛肉


 


這個部份的肉油花比較少一點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因為這樣吃起來就不會覺得很油膩  加上肉片切的很薄


 


放進鍋裡只要涮個幾下  然後在搭配蛋汁一起入口


 


嗚嗚嗚.......我只能說這肉吃起來口感真的是十分的滑嫩順口呀!!


 


另外配菜的部份則是由服務生推著餐車不斷來回的尋問


 


餐車上有各式各樣的蔬菜  選擇非常之多


 


我個人當天吃了很多的南瓜和年糕 


 


我覺得這些簡單的食材搭配壽喜燒的醬汁一起烹煮過


 


吃進嘴裡所呈現出來的是令人感到驚豔的美味呀!!




 


 


 


 


 


另外店家還提供了白飯和糙米飯 



 


 


 


 


 


雞蛋是吃壽喜燒必備的  泡菜酸辣很開胃



 


 


 


 


 


主餐吃完後  服務生會送上一人一球的檸檬冰


 


這冰微酸不甜的口感很不錯  吃了可以解膩哦!!



 


 


 


 


 


說真的  這球冰我和老公都覺得好好吃


 


吃完有股衝動想再跟服務人員要呢!!





 


 


 


 


 


這家店很適合愛吃牛肉的朋友來吃哦!!


 


因為它的牛肉肉質真的很不錯


 


只是我們年紀有了  戰力越來越差


 


當天只吃了十盤的牛肉片而已


 


而且因為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們邊吃邊聊天  真的是吃的蠻趕的呢!!


 


 


 


 


 


 


 


 


 


 


 


ハート大は赤色、小は水色です


 


Mo-Mo-Paradise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B1


 


04-2328-8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