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肉圓遠近馳名  不過來到彰化到底要吃哪一家的肉圓呢?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說實在的  我們是跟著人潮走的........


 


這家老担彰化阿璋肉圓在同一條街上也另有一家同名的肉圓店


 


只是招牌上少了 "老担" 這兩個字  一開始時我們猶豫著要吃哪一家


 


後來老公說那就跟著人潮走就對了!!這家的肉圓是先蒸再炸


 


一顆30元  肉圓的外型渾圓飽滿  皮蠻透明的  而且皮也蠻薄的


 


內餡的料有胛心肉  香菇  筍乾所組成  料不算少


 


在淋上甜甜的醬汁  這樣就是一顆傳統道地的彰化肉圓了


 


當然呀!!像我一樣愛吃辣的人  一定不要放過他們家的辣醬哦!!


 


深橘色的辣醬有點辣  搭配著另一甜醬吃  口味蠻不錯的


 


另外  在店門口處有放了一鍋大骨蘿蔔清湯 


 


這是提供給客人免費享用的  不過我看料都被人撈的剩沒多少


 


加上他家生意太好了  有很多等待內用的客人都會站在你身旁等位置


 


所以  我們便吃的很趕  感覺蠻有壓力的說......


 


吃完這肉圓我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油是不用錢的嗎?


 


這肉圓超油的啦!!我是一邊吃一邊在瀝油


 


真的很恐怖  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吃到這麼油的肉圓呀!!


 


 


 


 



 


老 担 彰 化 阿 璋 肉 圓


 


地址 : 彰化市長安街144號


 


電話 : 04-722-9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