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初初一剛好也是西洋情人節  大家都是怎麼過的呀!?


 


我呢?!今年很開心哦!!因為老公送了我滿園的玫瑰花


 


哈哈!!不是啦!!是老公帶我去賞了滿園的玫瑰花啦!!



 


 


 


 


全得玫瑰莊園位於百花盛開的彰化縣田尾鄉 


 


它是一間充滿歐風鄉村風的庭園咖啡館+玫瑰園


 


來到這裡  會讓人有個錯覺  那就是會讓人有置身在國外的感覺哦!


 


在入口處有個噴水池  噴水池晚上會變成彩色的  還有玫瑰園


 


這個玫瑰莊園有幾分像童話故事裡的畫面 


 


我不得不佩服打造這個玫瑰園的主人  因為這裡的花花草草真的好美!


 


因為我們那天傍晚左右才到此  所以入園後約10分鐘後天就暗下來了


 


不然這裡的小木屋室內座位區有整大片的落地窗  白天來視野很好哦!



 


 


 


 


我們點好餐後走向後花園  這裡別有洞天  因為.......


 


這裡有小橋、流水、草坪、池塘  一整個好舒服愜意的感覺呀!


 


清澈的池塘裡  還有數十隻肥不拉嘰的錦鯉魚  悠遊自在好不快樂呀!


 


而男女生的廁所裡還有賞鳥區  不過我個人覺得不喜歡


 


總覺得上廁所時好像有人在偷窺似的  沒安全感啦!





 


 


 


 


而在入口處的花叢裡也設有許多的室外座位區


 


我覺得不冷不熱時在這一區用下午茶就非常的浪漫呀!!



 


 


 


 


接下來要分享餐點的部份了  因為我一路上吃吃喝喝的不太餓


 


所以只點了一份綜合鬆餅 $130元  這鬆餅的賣相還不錯


 


綜合鬆餅的口味有 : 蜂蜜、巧克力、提拉米蘇、檸檬慕斯


 


鬆餅口感很不錯  鬆鬆酥酥的  其中我最愛的口味是檸檬慕斯


 


因為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而提拉米蘇也很讚  非常的香濃哦!!



 


 


 


 


雖然我們不太餓  但還是點了一份主餐  迷迭香去骨雞腿排 $280元


 


這個餐有附濃湯  飲料  手工餅乾  濃湯的口味還不錯也燙口


 


主餐的部份那去骨雞腿排以迷迭香醃漬的蠻入味的


 


先煎過在入烤箱烤  最後在淋上獨特的醬汁  所以吃起來肉很嫩也入味


 


口味還蠻不錯的  而配菜就普普囉!!不過說真的  還好我們當天不餓


 


不然我覺得不管是鬆餅還是主餐份量都不多捏!!餓的話一定覺得吃不飽!


 


附餐飲料我們選了冰卡布奇諾  店家送來的是無糖口味的  正合我意!


 


手工餅乾還蠻紮實的  如果是巧克力口味我會更喜歡呦!





 


 


 


 


這裡的環境和食物都算不錯  價格也算合理啦!!










 


 


 


 


雖然我發文時西洋情人節已過了  但大家別忘了


 


三月十四日還有個白色情人節哦!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呦!!


 


最後在回頭看一眼入夜的玫瑰莊園  玫瑰園~莎呦娜啦!!



 


 


 


 



 


全  得  玫  瑰  莊  園


 


地址 : 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51號


 


電話 : 04-8238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