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彰化有名的小吃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家營業至今有80年歷史的 "貓鼠麵"


 


貓鼠麵我早在幾年前聽到時對它很好奇  而且內心也有恐懼感


 


想說又是貓  又是鼠的  這碗麵吃起來滋味不就很恐怖


 


不過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阿呆啦!!事實上貓鼠麵的由來是......


 


創始者的綽號啦!!  因為創始人外號叫老鼠 


 


而老鼠的台語發音與貓鼠同音  所以這家店的稱號就這麼來了



 


 


 


 


店內的菜單如下  除了麵之外  還有湯品及小菜  單價都很便宜



 


 


 


 


我們點了一碗貓鼠麵 $35元  這碗麵的外觀與一般的湯麵其實沒什麼不同


 


麵條的部份是採用黃扁麵  麵條算是細麵條  而這麵條的口感我不愛


 


因為煮的比較軟  湯頭的部份則可以喝的出有豬大骨及蛤蜊的味道


 


算是蠻清甜且不油膩的  不過它不大碗  食量大的人一定會吃不飽哦!



 


 


 


 


肉燥飯 $20元  20元的肉燥飯當然也是不大碗囉!!


 


這肉燥以肥肉居多  淋的肉燥醬汁不是挺多  但老公說還算不錯吃啦!



 


 


 


 


整體而言  問我這麵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它不是我的菜捏!!


 


我只覺得這家店就店名夠特別有吸引到我而已


 


麵的部份是不難吃  但倒也沒有什麼讓人驚豔的口感呀!!


 


 


 


貓   鼠   麵


 


地址 : 彰化市陳稜路223號


 


電話 : 04-7268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